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第八届明星导游大赛暨“文明导游”评选活动启动

2017-11-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日前,由信阳市旅游局、信阳市文明联合主办的信阳市第八届明星导游员(讲解员)大赛暨“文明导游”评选活动正式启动,将评选表彰一批“信阳市文明导游员(讲解员)之星”,集中展示导游职业风采,检验导游队伍建设成果,激励导游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和文明素养,扎实推进全市旅游行业精神文明建设。

本次大赛是今年全市文明旅游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分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进行。决赛将于12月上旬举行,设普通话导游和普通话讲解员两个类别,决赛项目包括主题演讲、导游讲解、知识问答、才艺展示等四个部分。为了鼓励先进、树立标杆,大赛组委会将对获得决赛前10名的导游员、讲解员进行奖励,授予相关荣誉称号,并给获得个人一、二、三等奖的选手奖励。另外,大赛决赛还设立了最佳讲解奖、最佳才艺奖等个人奖项和优秀组织奖、最佳贡献奖等团体奖项。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信阳 明星导游大赛 评选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市水利局助力光山县水利脱贫攻坚工作

    近日,信阳市水利局局长叶长青、副局长许永征带领信阳市移民办、信阳市水产局和信阳市水利局机关各业务科室主要负责人前往光山县调研水利脱贫攻坚工作。

  • 信阳农林学院举行“华英双创班” 开班仪式

    近日,“华英双创班” 开班仪式在信阳农林学院举行,信阳农林学院校方领导、华英公司相关负责人和双创班全体同学出席开班仪式。

  • 信阳市中心城区七个重点项目开工 总投资达55.79亿元

    11月16日上午,信阳市新二十四大街拓宽改造工程、新十八大街南段贯通工程、新五大道贯通工程、羊山森林植物园、羊山公园、信阳东站旅客换乘中心、信阳火车站改扩建工程等总投资达55.79亿元的信阳市中心城区7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掀起了新一轮中心城区重点项目建设高潮。

  • 信阳市水利局对出山店水库防护工程进行质量监督巡检

    近日,信阳市水利局质监站及信阳市水利水电工程建设检测中心人员组成水利工程质量巡检组,深入浉河区游河乡、吴家店镇和平桥区平昌关镇,对在建的出山店水库防护工程质量进行了监督巡检。

  • 信阳市在河南省水产技术推广职业技能竞赛中获佳绩

    11月9日至12日,2017年河南省水产技术推广职业技能竞赛在信阳农林学院成功举办,全省共有27支参赛代表队、38名选手参加比赛。信阳市由信阳市水产技术推广站站长黄勇带领两名队员组成代表队参加了角逐。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