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浉河区食药监局召开柳林豆腐小作坊规范提升现场会

2017-11-27  来源:映象网

gcjL7SOm..jpg.jpg

浉河区食药监局召开柳林豆腐小作坊规范提升现场会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黄志刚)为了把浉河区柳林乡老街豆腐传统手工工艺继续传承下去,打响柳林老街豆腐的品牌,浉河区食药监局主动做为,着重对柳林老街豆腐小作坊进行规范提升,为表彰先进和稳步推进其它小作坊规范提升工作,11月24日,召开了柳林豆腐小作坊规范提升现场会,浉河区副区长黄占魁、柳林乡乡长张炳武、浉河区食药监局局长陈梅、副局长郑海洲、各乡、镇、办事处分管领导、各乡镇所所长及柳林老街豆腐小作坊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郑海洲通报了前期柳林老街豆腐小作坊整治情况。小作坊代表上台表态发言,他们感觉到小作坊规范提升以后,广大市民满意度提高了,销售量呈日趋上升趋势;作为第一负责人,会时刻把食品安全放在第一位。随后,陈梅宣读了受表彰的豆腐小作坊名单,并为获奖小作坊颁发奖金。

会议最后,黄占魁提几点要求,一、进一步强化整改力度,全面推动常态化监管。二、进一步加大执法力度,深入推进以执法促整改。三、进一步加强宣传动员,营造全民参与良好氛围。并对受表彰的豆腐小作坊表示祝贺。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浉河区 食药监局 提升现场会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