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市五中举办第十二届秋季运动会

2017-11-27  来源:映象网

wQbx5AyV..jpg.jpg

信阳市五中举办第十二届秋季运动会

3WDVDPEQ..jpg.jpg

信阳市五中举办第十二届秋季运动会

M1rPoyNV..jpg.jpg

信阳市五中举办第十二届秋季运动会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初冬的暖阳照耀着愉悦的脸庞,矫健的步伐谱写出青春的诗篇。11月23日,信阳市五中第十二届秋季运动会落幕。

作为一年一度的校园体育节的一部分,本届秋季运动会由各级段分别承办。11月1日,在东校区由七年级级段拉开本届运动会帷幕;随后,九年级结合期中考试组织了体育达标测试。11月22日,伴随着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来自八年级的21个班级方队迈着铿锵的步伐,高喊响亮的口号,展示矫健的英姿,通过主席台接受学校领导的检阅,八年级运动会专场举行。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信阳市五中 秋季运动会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醉驾最快捷办理新规实施两周 信阳宣判首起案件

    11月10日起执行的信阳市中级人民法院、信阳市人民检察院、信阳市公安局联合发布关于办理醉酒驾驶机动车刑事案件的有关规定后,依然有部分酒驾的人抱着侥幸的心理,没有法律意识和安全意识,严重危害着公共安全。

  • 文新茶叶公司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宣讲会

    11月25日下午,信阳文新茶叶公司党总支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宣讲会,文新公司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优秀青年员工代表、广大一线员工代表等200多人参加宣讲会。

  • 信阳交通局执法处“打非治违”专项整治行动初见成效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国集中开展安全生产领域打击非法违法生产经营建设,治理纠正违规违章行为(简称打非治违)的会议精神。自11月26日起,信阳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处正式开展中心城区道路运输“打非治违”专项行动。

  • 光山县公安民警以学促干提升履职能力

    十九大召开以来,光山县公安局召开专题学习会议,组织全体民警迅速学习、准确把握十九大精神的核心要义,在全局掀起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光山公安民警以新党章作为修身、用权、律己的准绳,切实与公安队伍建设融会贯通,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推动光山公安工作高效运转。

  • 提高实操水平 信阳水表检定测试站开展技能竞赛活动

    11月23日,信阳水表检定测试站组织开展了以水表检定为主题的技能竞赛活动,共有九名检定人员参与比赛。

  • 龙飞山办事处恒锦居委会举办金婚庆典活动

    11月23日下午,由龙飞山办事处恒锦居委会联合恒大金碧物业举行的的老人金婚庆典活动在恒大名都北广场举行,来自辖区的12对金婚老人着喜装、走红毯,老人变“新人”,美美地享受了再牵手的浪漫甜蜜。

  • 银河社区推新媒体加强外出务工党员两学一做教育

    龙飞山办事处银河社区党支部为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针对外出务工党员流向难掌握、活动难开展、作用难发挥的实际情况,通过健全组织设置,完善网络信息管理,积极搭建银河微信公众平台和银河青年党小组微信群,切实引导和组织好外出务工青年党员全程参与“两学一做”活动,确保联系不漏一人,活动不少一人。

  • 明港勤务大队开展“送法进校园”活动

    为切实提高小学生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识,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积极推进“送法进校园”活动,信阳交警明港勤务大队11月22日、23日连续深入明港镇一小、三小开展交通安全宣教活动。

  • 光山县供电公司全力服务脱贫攻坚工作纪实

    11月23日,光山县供电公司总经理杨志超在光山县马畈镇街道上的一处施工地点对施工队长朱恩强说道。

  • 潢川县老城办事处举办“六好”表彰会暨道德讲堂

    11月25日上午,潢川县老城街道党工委、办事处隆重举办“六好”表彰大会暨道德讲堂活动。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