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提高实操水平 信阳水表检定测试站开展技能竞赛活动

2017-11-27  来源:映象网

dgxAyvWX..jpg.jpg

 信阳水表检定测试站开展技能竞赛活动

bpXJQMVK..jpg.jpg

 信阳水表检定测试站开展技能竞赛活动

oGAfp5Mn..jpg.jpg

 信阳水表检定测试站开展技能竞赛活动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晏鼎)11月23日,信阳水表检定测试站组织开展了以水表检定为主题的技能竞赛活动,共有九名检定人员参与比赛。

此次竞赛为理论知识考核和实际操作技能考核两个部分,有针对性地对计量检定人员的理论水平和实际操作能力进行了测评,锻炼和提升检定员的基本技能。在理论知识口答环节,参赛选手依据平时积累的知识和经验,认真应答;在技能操作考核中,选手们从容大方,按照事先的抽签顺序,一边现场操作仪器,一边用专业的语言解释每个步骤,操作环节明晰到位,讲解准确明白,顺利完成所有考核任务,赢得了考评员的赞许,充分展现了公司水表检定人员的风采。根据选手操作熟练度和检定数据的准确度,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评选出王劼为第一名、李立峰、崔彩红并列第二名、赵申晨第三名。

赛后,信阳市供水公司副总经理王正林、陈建萍对此次活动表示肯定,并对检定人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要求检定人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精益求精,注重细节,通过这次技术比武活动加强技术水平,增强服务用户的本领,更好地服务用户。

信阳水表检定测试站是经信阳市质量技术监督局授权的专业检定机构,具备独立开展水表检定的能力。此次竞赛活动全面检验了职工的岗位技能综合素质,促进水表检定技能的提升,通过相互竞争和交流,大家找出自身岗位的不足,明确岗位技能发展方向,在各自岗位上形成了学技能、赶先进、比贡献的良好氛围,为更好地服务用户打下了坚实基础。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信阳 水表检定测试站 竞赛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