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固始环保局组织收看省环保厅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大课堂

2017-11-24  来源:映象网

P7lxrLBj..jpg.jpg

固始环保局组织收看省环保厅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大课堂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张中文 陈钢)11月24日,固始县环保局机关干部职工、监察大队、监测站负责人,在该局局长孟欣的带领下,收听收看河南省环保局厅组织的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讲堂。            

此次讲堂由中共河南省委宣讲团成员、河南省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陈娱主讲。陈娱的主题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她说,党的十九大是全国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开启党和国家事业新征程的大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陈娱精心解读党的十八大以来砥砺奋进的五年历史成就,到全面加强生态环境整治,着力解决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环境问题。

最后,河南省环保厅副厅长王朝军强调,各单位要依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为契机,原原本本的组织学采取集中和个人相结合,政治上、思想上和组织保持高度一致,理论和工作相结合,自觉树立绿色发展理念,像对待生命一样对待生态环境,做大自然宁静、和谐、美丽的守护者。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固始 环保局 课堂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