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固始教体局召开校园食品安全暨学生营养餐工作推进会

2017-11-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张中文 张红梅)为严格落实学校食品安全制度和大力推进学生营养餐进一步规范化管理,确保学生吃的安全、营养、专项补助资金安全运行,11月24日上午,固始县教体局在固始县慈济高中多媒体会议室召开校园食品安全暨学生营养餐改善工作推进会议,实施营养改善计划的各中学校校长、财会人员及承接此项任务的原材料供应商共计400余人参会。

固始县教体局局长庄志贵、固始县教体局党组成员杨培军及固始县审计局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杨培军主持。固始县胡族一中校长刘德亚、固始县陈淋子镇中心校校长赵家利做先进经验交流发言。固始县局卫生食品安全办公室负责人庞振兴传达局有关文件精神,明确了营养改善计划的工作要求,强调各校要严格规范管理。杨培军对前期营养餐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总结,要求针对存在的问题认真整改。

庄志贵做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学校营养餐工作开展以来取得的成绩,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新的目标和要求。一是管理要规范,中标企业和学校要从供餐质量、人员管理和财务账目进行规范。二是抓好监督检查。建立常态化监督检查机制,将食堂安全和学校供餐工作作为学校日常管理一项重要内容,从而将这一民生实事办实办好。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固始 教体局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固始县召开城乡规划2017年第七次会议

    前,固始县召开城乡规划委员会2017年第七次会议,固始县县长王治学、固始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仁群、固始县副县长曾垂有、固始县政协副主席徐括新、固始县产业集聚区党工委、固始番城办事处党工委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固始县住建局、固始县国土局等规划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 固始公安局组织民警到县根亲博物馆参观书法展

    由固始县委宣传部、县文联联合主办的“学习十九大,翰墨寄深情——中国书法之乡固始书法作品邀请展”在该县根亲博物馆举办,11月23日上午,固始县公安局组织民警观展。

  • 固始县召开土地综合利用改革推进会

    11月23日上午,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国土资源系统土地利用综合改革研讨会精神,固始县在郭陆滩镇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召开会议。

  • 固始环保局组织收看省环保厅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大课堂

    11月24日,固始县环保局机关干部职工、监察大队、监测站负责人,在该局局长孟欣的带领下,收听收看河南省环保局厅组织的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讲堂。

  • 借力互联网 固始县举行“土鸡蛋”网络直播活动

    11月21日上午,固始土鸡蛋“土的靠谱”网络直播活动在固始县祖师庙镇举行。固始县长王治学,固始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竹学军,固始县政协副主席徐括新出席启动仪式。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