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息县法院开展“国家宪法日”主题宣传活动

2017-12-05  来源:映象网

HspfTVm1..jpg.jpg

息县法院开展“国家宪法日”主题宣传活动

WT6sCzIc..jpg.jpg

息县法院开展“国家宪法日”主题宣传活动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12月4日,是中国的第四个“国家宪法日”,也是全国法制宣传日。8时,息县人民法院即组织法院干警在众鑫时代广场开展了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维护宪法权威”为主题的“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制宣传日主题宣传活动。

通过展出宣传展板、悬挂横幅、赠送法律书籍、发放法院工作情况宣传页、开展法律咨询、进行现场讲解等方式,开展了有关党的十九大精神、宪法知识、法院争创五星活动及执法满意度等的宣传活动,对进一步增强全县人民的法治观念尤其是宪法观念、提高法院“两率”起到很好的宣传作用。

10时15分,息县法院在该院视频会议室组织院领导班子成员、员额法官参加了宪法宣誓仪式。伴着激昂的国歌声,大家庄严宣誓:“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国家努力奋斗。”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息县法院 家宪法日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息县法院多措并举强力打击拒执犯罪

    为进一步扩大执行成果,对失信被执行人形成强力震慑,促使被执行人积极主动履行义务,息县法院强化执行措施落实,营造良好的执行内外部环境,多措并举,强力打击拒执犯罪。

  • 息县法院“秋季利剑”执行行动精彩掠影

    清晨六点雾气尚浓,田野中沉甸甸的稻穗也正埋头休息,息县法院执行局的干警们却已经再次踏上征程,“秋季利剑”再次出鞘。

  • 息县法院开展“秋季利剑”专项执行活动

    自9月11始,息县法院将开展为期十五天的“秋季利剑”专项执行活动,活动由执行局全体实施组四个小组联合开展,张局长统一指挥。

  • 息县法院:欠债几载不思还 一朝拘留急兑现

    唐某今年近五十岁,是土生土长的息县人,多年来一直靠着给人装修包工过活。2014年认识了朱某,因朱某需要装修一个店面,两人便签订了装修合同。同年9月合同完工后,朱某仍欠部分余款未给付。多次讨要,朱某也只是给唐某出具了一张16万元的欠条,一直不提还钱的事。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