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市农科院全面开展城市清洁行动

2017-12-07  来源:映象网

M8kYO5BP..jpg.jpg

信阳市农科院全面开展城市清洁行动

ShUQlSGh..jpg.jpg

信阳市农科院全面开展城市清洁行动

BqOqjp9s..jpg.jpg

信阳市农科院全面开展城市清洁行动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蓝黎明)按照全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部署,信阳市农科院认真落实《信阳市城市清洁行动实施方案》要求,扎实开展城市清洁行动,积极助力大气污染防治攻坚。

全市城市清洁行动开展以来,信阳市农科院立即行动,及时召开动员会议,成立了院城市清洁行动领导小组,组织干部职工对院办公区、家属区进行全面清理整治,加大道路两旁落叶的清扫频次,清除楼顶和阳台等卫生死角的积尘。院试验农场加强辖区居民点、道路、临街门面房的整治力度,每天对文华路东段等易扬尘区域重点进行清扫和洒水作业。

12月6日下午,又组织全院50多名志愿者对本院位于浉河区湖东办事处的农业科学试验园区及周边地区环境进行了集中整治。经过近三个小时的全力奋战,共清扫园区主次干道800多米、晒场400多平米,清运温室、考种室及民宅周围各类垃圾6车,试验园区及周边地区环境面貌得到了彻底改善,赢得了周边群众的热情称赞。

下一步,信阳市农科院将继续组织清洁行动志愿服务小组,坚持每天在辖区内开展清洁行动,持续巩固集中攻坚成果,为完成全市空气质量改善目标贡献力量。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信阳 农科院 城市清洁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