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市安全监管局局长深入基层督查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

2017-12-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岁末年初历来是安全生产工作的关键时期,按照省安委会《关于深刻汲取近期事故教训切实加强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部署,近日,信阳市安全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德付率先带队深入县区、基层等安全全生产一线,对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进行督导检查,真正把压力传导到基层,把工作落实到一线。

杨德付先后来到息县产业集聚区和淮滨县芦集乡,实地查看当地安监办安全生产工作资料,就当前安全生产重点工作和安全生产基层基础建设工作情况和县乡主要领导进行充分交流,并对当地安全监管部门主要负责人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明确要求,他指出新时期全市安全监管队伍要有新形象,安全监管干部要有新作为。

督查中杨德付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针对事故易发、高发领域和环节,时刻保持警醒,切实增强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抓好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落实。特别是乡镇和产业集聚区处在安全监管工作的最前沿,是安全生产监管工作的末端环节和落实机构,也是安全生产责任的承接点,要进一步强化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明确目标,落实责任,强化措施,有效遏制各类事故发生,确保一方平安和社会稳定。二要全面排查治理安全隐患。要深刻汲取近期国内、省内安全事故教训,举一反三,结合辖区安全生产工作特点,突出重点行业领域和场所的隐患排查治理,切实把安全隐患排查清楚、整改彻底。严格落实各项防范和应急措施,严防事故反弹回潮,确保城市运行安全。三要强化执法力度。突出岁末年初事故易发多发的企业,加强明察暗访、突击检查,加大执法力度,严厉打击危险化学品“三违”、烟花爆竹非法生产、储存等各类非法的违法生产经营行为,严格落实“四个一律”执法措施。

11月30日起,信阳市安全监管局其他班子成员先后带队分赴安全生产一线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各行业检查组正持续加大督导检查频次,增强执法力度,确保信阳市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信阳 安全监管局 安全工作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