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市安全监管局发放十九大学习书籍笔记 充实精神食粮

2017-12-04  来源:映象网

s9oxuZhI..jpg.jpg

信阳市安全监管局发放十九大学习书籍笔记 充实精神食粮

OEVEcYSD..jpg.jpg

信阳市安全监管局发放十九大学习书籍笔记 充实精神食粮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在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推进阶段,信阳市安全监管局继续采取有效措施,紧抓学、训、查结合,强化学习成效,拓宽学习媒介,坚持学以致用,确保做到真学、真懂、真用,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

丰富学习书籍 充实精神食粮

为深入推进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有机结合,局里新购置《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党的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一、二卷)、《中国共产党章程》(修订版)、《十九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等书籍资料,发放到每个科室,并每人配发十九大学习笔记本,加强对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丰富内涵、精神实质、核心要义的学习领悟贯彻,对写入党章修正案的新思想、新理论、新概念进行仔细研读。通过丰富系统干部职工精神食粮和各项有力推进举措,以党的十九大新理论武装头脑已成为安全监管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新常态。

学习检查相结合 强化学习成效

为了真正准确地领会十九大精神实质,检验学习成效,信阳市安全监管局以局长办公会为平台,让各科室和二级机构负责人逐一汇报十九大以来工作成效及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落实情况,局领导对各科室汇报进行综合量化评分,以促进同志们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共同提高。同时定期抽查干部职工的十九大学习笔记本,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具体的实际工作中,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来检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成效。

线上线下学习并举 拓宽学习媒介

信阳市安全监管系统以全国安全监管网络干部学院为媒介,着重强调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解读课时的学习并评定打分,以党的十九大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新论述武装头脑,全面推动安全生产工作再上新台阶。

加强岁末年初安全督查 保障学以致用

进入岁末年初,为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切实增强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信阳市安全监管局各位领导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分别带队,深入县区、基层、企业,开展安全生产执法检查督导及隐患排查治理,把工作落实到安全生产一线,并传导党的十九大关于安全生产领域的新任务、新要求,全力抓好各项安全防范措施的落实。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信阳 安全监管局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公交全力以赴保障限行期间市民正常出行

    12月4日至12月31日期间,信阳市主城区实施机动车单双号限行。按照信阳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为切实做好限行期间的公交运力保障工作,信阳公交公司于12月3日下午召开紧急会议,提前制定预案,采取多项措施积极应对。

  • 信阳公交公司开展“健康大讲堂”活动

    11月30日15时,信阳公交公司在新办公楼四楼会议室举行了“健康大讲堂”活动。此次活动的举办是该公司领导层根据职工体检结果而安排进行的有针对性的健康讲座。

  • 助力脱贫攻坚 信阳铁塔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为彰显企业担当,助力脱贫攻坚,寒冬之际,信阳铁塔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卞磊携信阳铁塔公司团委书记赵炎,深入国家级扶贫县光山县,到铁塔公司选派第一团支部书记帮扶村光山县马畈镇徐寨村,开展暖冬爱心助学活动。

  • 信阳市2017年全国导游资格考试面试结束

    11月29日上午,为期两天半的2017年全国导游资格考试面试在信阳市龙潭大酒店顺利结束,共有261名中文类考生参加了面试。

  • 信阳市旅游局部署全市旅游行业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

    当前,冬季已经来临,旅游行业火灾防控工作压力进一步加大。信阳市游游局于日前做出部署,在全市旅游行业集中开展冬春火灾防控工作。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