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市旅游局开展国家宪法日普法宣传系列活动

2017-12-06  来源:映象网

CbrkyBJt..jpg.jpg

信阳市旅游局开展国家宪法日普法宣传系列活动

4xYt2AEv..jpg.jpg

信阳市旅游局开展国家宪法日普法宣传系列活动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今年12月4日是第四个国家宪法日,12月4日上午,信阳市普法办在信阳市体彩广场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维护宪法权威”集中宣传活动,信阳市委常委、市政法委书记谢天学,信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詹玉峰等领导出席启动仪式,信阳市旅游局积极组织相关业务科室人员开展主题为“推进依法治旅,共创品质旅游”集中宣传活动。

在咨询台前,信阳市旅游局工作人员热情、耐心地向市民宣传旅游法律法规知识,针对市民关心的旅游产品、旅行社选择、出行价格、签订旅游合同等方面的问题进行细致讲解,让市民充分了解作为游客享有的合法权益,引导市民文明旅游、理性维权。本次活动,信阳市旅游局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制作旅游法律法规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过往市民普及宪法及旅游法律法规知识。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宪法》、《旅游法》、《文明旅游公约》、《文明旅游 理性消费》等宣传资料300余份,吸引广大市民前来了解、咨询,现场氛围十分浓厚。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信阳 旅游局 国家宪法日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市第一中学师生为患病贫困学生捐款4万余元

    正当信阳市第一初级中学的学子们沐浴金色阳光,享受快乐美好生活时,今年10月份该校八年级十六班却传来噩耗,班里品学兼优学生严迅同学被确诊为肺部肿瘤,孩子的家庭也面临着沉重的精神和经济双重负担。

  • 信阳市安全监管局发放十九大学习书籍笔记 充实精神食粮

    信阳市安全监管局继续采取有效措施,紧抓学、训、查结合,强化学习成效,拓宽学习媒介,坚持学以致用,确保做到真学、真懂、真用,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

  • 信阳公交全力以赴保障限行期间市民正常出行

    12月4日至12月31日期间,信阳市主城区实施机动车单双号限行。按照信阳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为切实做好限行期间的公交运力保障工作,信阳公交公司于12月3日下午召开紧急会议,提前制定预案,采取多项措施积极应对。

  • 信阳公交公司开展“健康大讲堂”活动

    11月30日15时,信阳公交公司在新办公楼四楼会议室举行了“健康大讲堂”活动。此次活动的举办是该公司领导层根据职工体检结果而安排进行的有针对性的健康讲座。

  • 助力脱贫攻坚 信阳铁塔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为彰显企业担当,助力脱贫攻坚,寒冬之际,信阳铁塔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卞磊携信阳铁塔公司团委书记赵炎,深入国家级扶贫县光山县,到铁塔公司选派第一团支部书记帮扶村光山县马畈镇徐寨村,开展暖冬爱心助学活动。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