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市2017年全国导游资格考试面试结束

2017-12-01  来源:映象网

QhE9y2Ha..jpg.jpg

信阳市2017年全国导游资格考试面试结束

IYyVaWCm..jpg.jpg

信阳市2017年全国导游资格考试面试结束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11月29日上午,为期两天半的2017年全国导游资格考试面试在信阳市龙潭大酒店顺利结束,共有261名中文类考生参加了面试。面试期间,信阳市旅游局副局长金尚林陪同河南省旅游局人教处副处长张勇视察考场秩序,检查考试纪律,对面试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面试是衡量导游从业者专业技能,进行资格认定的重要组成部分。面试采用室内模拟导游方式,中文类面试内容包括景点讲解、导游规范问答、应变能力问答、综合知识问答等,着重测试地陪服务中最核心的参观游览服务的导游讲解和服务能,帮助考生提前认知导游职业角色,是导游走向正式职业岗位前的一次真实模拟实战演习。

今年是信阳市旅游局在全国导游资格考试进行重大改革后,第二次承办面试工作。信阳市旅游局专门成立了导游考试委员会,认真筛选面试考官,培训考务人员,选择考试场地,全力确保面试公平、公正、公开,得到了省旅游局巡考人员和考生的好评。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信阳 导游资格考试 面试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