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旅游局多措并举做好《导游管理办法》学习贯彻实施工作

2017-12-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由国家旅游局出台的《导游管理办法》(以下简称《办法》)将于2018年1月1日起施行。信阳市旅游局多措并举,扎实做好《办法》的学习贯彻实施工作,切实规范导游执业许可和执业行为,提升事中事后监管效能,促进全市导游行业健康发展。

深化思想认识。《办法》的贯彻实施,对进一步加强导游队伍建设,深化导游体制改革,保障导游合法权益,提升导游服务质量,更好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旅游美好生活需要等都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信阳市旅游局要求全市旅游系统各单位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学习贯彻实施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为《办法》的贯彻实施奠定良好的思想基础和组织基础。

抓好学习宣传。全市旅游系统各单位将采取专家授课、研讨座谈、知识竞赛等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工作人员认真深入学习《办法》,做到真学真懂,确保入脑入心。同时,全市各级旅游主管部门将有效利用新闻媒体、官方网站、宣传栏、电子屏等渠道,抓好对《办法》的宣传,提高全行业、全社会对《办法》的知晓率,为《办法》的贯彻实施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强化贯彻实施。全市各级旅游主管部门将进一步树牢“依法治、依法兴旅”理念,把贯彻实施《办法》作为做好旅游监管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促进旅行社行业健康发展的一项有力举措,加大对得旅行社企业的督导检查力度,依法依规查处违反《办法》的经营行为,扎实推动《办法》的深入贯彻实施。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信阳 旅游局 导游管理办法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马店市司法局赴信阳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近日在驻马店市司法局纪检委的组织下,市司法局、市监狱及市司法干部培训中心的全体科级及以上党员领导干部一行50余人前往河南省信阳监狱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 信阳铁塔开展多样活动庆祝公司成立三周年

    12月10日是信阳铁塔成立三周年的日子。为庆祝公司成立三周年,大力弘扬企业文化,展现信阳铁塔人三年来围绕“责任、能力、激情”,艰苦创业、团结拼搏的奋斗者形象,激励全体员工不忘创业初心。

  • 信阳市供水公司积极落实“城市清洁行动”工作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市大气污染防治攻坚会议精神及主管局办公会议精神,信阳供水公司高度重视,立即采取行动,成立领导小组,制定“城市清洁行动”的实施方案,细化分工、落实到部室、责任到个人。

  • 信阳市第三人民医院召开脱贫攻坚工作大会

    12月7日16时,信阳市第三人民医院在八楼会议室召开脱贫攻坚“背水一战、争创一流”工作大会。会议由信阳市第三人民医院院长张国栋主持,该院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20名贫困户帮扶责任人共计70余人参会。

  • 信阳市安全监管局协助基层联系点做好平安建设工作

    2月5日,信阳市安全监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杨俊受该局局长杨德付的委派,带领该局负责综治工作的有关同志一起,再次深入到共建帮扶点潢川县上油岗乡开展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和平安建设工作指导、帮扶。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