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有钱开奥迪还耍赖 “老赖”被拘后还清全部债务

2017-12-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李艳)出入坐奥迪车,名下有房产,有固定收入却拒不履行还款义务,新县一名失信被执行人刘某被依法拘留,奥迪车被予以拍卖,第二天便还清全部债务。

      2016年6月16日,刘某向高某借款15万元,并给原告填写了书面借条一份,约定借款期限自2016年6月16日至2016年7月16日,同时高某提供其所有的奥迪车作为借款抵押,如到期不能偿还本息,同意将此车对外转让,所售款项优先偿还所欠借款本息,但双方未到相关部门办理抵押登记。高某在提供借款时扣除一个月的利息4500元,后来刘某按月利率3分的标准支付了4个月的借款利息,即已支付利息1.8万元。后刘某未能偿还余下借款及利息。

      判决书生效后,刘某依旧没有依判决书履行义务,高某最终申请法院强制执行。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新县人民法院依法向刘某送达了执行通知书、报告财产令等法律文书,但刘某却以没有履行能力为由拒绝履行。经调查核实:刘某有固定经营收入,名下还有一辆奥迪轿车。

      12月20日,执行人员依法传唤刘某到庭履行义务。到庭后,刘某仍以自己没有能力履行为由“负隅顽抗”,拒不理会执行人员的释法说理。经执行人员多次询问其个人财产状况,刘某仍拒不如实回答,企图“蒙混过关”。据此,执行人员对其依法采取司法拘留15日,同时决定依法对其奥迪车予以拍卖,被拘留后,刘某立马慌了,第二天便委托亲属主动到法院还清15万元借款。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县,老赖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县:农村危房改造让“幸福之花”开遍山野

    对新县郭家河乡湾店村五保户冯长永来说,今年的12月8日是个特别的日子。

  • 新县法院司法网络拍卖再创新高

    12月7号11时22分,经过35次出价,9次延时,新县人民法院网络司法拍卖平台的拍品新县赣鑫矿业一批机器设备以1207600元成交,再创新县法院网络司法拍卖新。而这批设备评估价仅877000元。

  • 新县法院开展教育实践活动 重走长征路

    )12月8日,新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吴光金带领该院班子成员及各支部书记到罗山县何家冲开展“党员固定活动日”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实践活动。

  • 新县法院:态度强硬不还钱 追究拒执忙还款

    2014年8月被执行人彭某未成年的儿子驾驶摩托车,撞上横过道路刘某,刘某后经抢救无效死亡。刘某子女三人将彭某告上法庭,经新县人民法院判决,由彭某赔偿刘某子女的经济损失73140元。但彭某一直未赔偿。

  • 新县法院:替父担保拒担责 依法拘留终还款

    “你们拘留我干嘛,钱是我父亲借的,你们当时要拘留他,我才担保的。”面对不愿意担责的游某,新县人民法院执行干警解释道:“一旦帮别人担保,就要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