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固始县公安局郭陆滩派出所捣毁一非法充装液化气窝点

2018-01-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张中文 李健 余洪磊)自开展“平安守护”专项行动以来,固始县公安局郭陆滩派出所主动出击,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行为,近日,该所捣毁一非法充装液化气窝点,依法行政拘留1人。

2017年12月22日14时许,该局郭陆滩派出所接到群众举报称:在郭陆滩镇204省道一加油站旁边有人非法运输、买卖石油液化气。接到报警后,该所民警迅速出警,并在现场发现村民王某开着三轮农用运输车,车上拉着18瓶石油液化气准备销往附近各村。民警随即将王某传唤至派出所接受询问。

经询问,违法行为人王某对其非法运输、买卖液化气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同时,民警根据王某提供的线索,找到位于赵岗乡南天门村张某所经营的液化气站。经查该液化气站未取得经营许可证,且无危险品标志、灭火设备,存在严重的消防安全隐患,该所联合南大桥派出所、县消防大队依法对该液化气站点进行了查封。

目前,违法行为人王某已被该局依法行政拘留15日,该非法液化气站点已被该局查封,违法行为人张某作进一步处理。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固始县,郭陆滩派出所,液化气,窝点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