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供电:那一顶顶“安全帽”在白雪世界里格外显眼

2018-01-08  来源:映象网

BCx86xt1..jpg.jpg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甘仁伟)截至1月6日17时,因特大暴雪损坏的信阳供电设施中,10千伏线路全部恢复供电,只剩下零星的低压客户的用电仍在抢修。在此期间,信阳供电系统累计投入应急抢修人员4598人次,车辆986台次,发电机动车16台。

在白茫茫的冰雪世界里,人迹罕见,那一顶顶红色或是蓝色“安全帽”尤为显眼。

wtETBdgk..jpg.jpg

1月3日,信阳市普降特大暴雪,24小时降雪量达到43毫米,创1951年来信阳市历史极值。信阳市气象台先后发布了黄色、橙色、红色暴雪预警。受持续降雪影响,全市范围内大量树木折断,压倒在电力线路上,导致配电网受损严重。由于信阳多为山区丘陵地带,农村配网线路供电半径大,受损线路抢修恢复困难。雪灾发生后,国网信阳供电公司积极应对,迅速响应信阳市委、市政府和省电力公司抗雪保电要求,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组织抢修队伍,全力保障全市工农业生产和人民生活可靠用电。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信阳,供电,暴雪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