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南湾湖风景区抗雪救灾工作纪实

2018-01-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蔡恒成)入冬以来的连日暴雪,突袭信阳大地,不仅仅考验着城市的反应速度,更是检验党员干部品质的“试金石”。南湾湖风景区广大干部职工在信阳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南湾湖风景管理区党委、管委会的正确指导下,以雪为令,昼夜鏖战,保民生,保畅通,全力以赴坚决打赢这场抗雪救灾攻坚战。

phBVaT0F..jpg.jpg

6Nb2Sflf..jpg.jpg

雪天慰问暖人心 殷勤关怀鼓干劲

1月5日至7日,南湾湖风景管理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春丽在区总工会主席董敬中的陪同下,带领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冒着严寒,踏着积雪赶赴南湾、贤山两个基层办事处,走访慰问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棉被等生活必需品,并要求民政部门切实做好困难救助工作。杨春丽还多次深入辖区勘察灾情,看望勉励正在参与救灾的干部职工,指导铲冰除雪工作。

w1JXgc0M..jpg.jpg

昼夜鏖战保畅通

连日来的降雪,造成了南湖路、茶韵路、南海大街等主次干道积雪严重,有的地方厚底已达到30厘米,严重影响了市民出行.抢通道路成了当务之急,1月5日下午,该区高度重视,闻雪而动,主要领导亲赴一线,连夜带领干部职工100余人,组织工程机械17台,重点抢通2路公交车路过的南湖路、25路公交车路过的茶韵路和信阳市区东西主干道新七大道辖区段,并分别明确了责任单位。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南湾湖风景区,抗雪,救灾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南湾湖风景区召开以案促改暨警示教育大会

    8月14日,南湾湖风景区召开以案促改暨警示教育大会,贯彻落实全市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会议精神,深刻剖析有关违纪违法案件,对进一步做好全区以案促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 南湾湖风景区组织领导干部赴廉政文化教育馆接受廉政教育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以案促改专项工作,8月11日,南湾湖风景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春丽带领管理区、南湾水库管理局、南湾实验林场班子成员、区属单位党政领导干部及区机关正科级干部赴河南廉政文化教育馆参观学习,接受廉政文化教育。

  • 南湾湖风景区突出“四抓”扎实推进以案促改工作

    信阳市以案促改工作开展以来,南湾湖风景区突出“抓典型案例、抓重点对象、抓重点单位、抓关键环节”,以案示教,典型带动,以上率下,全员参与,扎实推进全区以案促改工作,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和政治效果。

  • 南湾湖风景区贤山办事处大力开展饮用水源保护区环境治理

    按照信阳市、区环保攻坚要求,南湾湖风景区贤山办事处立即召开专题会议,安排主要负责领导带队,组织20余人,每天出动船只1艘,车辆3辆,从上午9点至下午6点对燕尾岛水域及贤山一、二组区域环境卫生进行全面清理。

  • 南湾湖风景区加快智慧旅游建设 稳步推进无线网络免费覆盖

    为积极促进旅游与信息化融合,大力推进景区基础设施建设,加快智慧旅游建设步伐,8月10日,南湾湖风景区大门口区域无线网络覆盖项目已全面完成,面积覆盖大门口停车场、售票处、游客服务中心、仰天湖前及办公楼区域。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