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明港交警为高中学生学业水平考试保驾护航

2018-01-15  来源:映象网

aPRQrBvw..jpg.jpg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李代余 田连合)1月14日19时30分许,随着信阳市四高、信阳市七高1400名学生参加学业水平考试后从平桥至明港、平昌关镇的安全返校,信阳交警明港勤务大队圆满完成辖区2016级普通高中学生学业水平考试赴考途中交通安全保卫工作。

3GSbgZDa..jpg.jpg

25MAUZ0V..jpg.jpg

2017年1月12日至14日是2016级普通高中学生学业水平考试时间,驻明港、平昌关镇的市四高、市七高近1400名学生将赶赴50公里外的平桥城区参加考试。因前几日降下暴雪,部分积雪成冰,参考学生乘坐的有60多辆客车组成的参考车队交通安全更为重要。明港勤务大队高度重视,主动作为,提前谋划,在1月9日主动与区招教委及两个高中联系,掌握考生人数、考场分布情况,勘查明港和平昌关镇至平桥的道路情况,制定交通安全保卫方案,派出专门护考中队,对接送考生车辆及驾驶人深入摸排,确保车况良好。并邀请运管局、学校、客运公司等单位相关召开专题会周密安排。11日中午12时40分,不顾严寒低温和冰雪,大队长张新发率护考中队深入四高,再次对护考安保工作进行安排部署。13时许,在护考中队的引导、护送下,车队徐徐驶离校园,驶经街道窄、路况复杂的明港、平昌关镇老街街道赶赴平桥城区。护送中,护考民警、辅警认真开展工作,疏导交通,保障畅通,始终坚持“理性、平和、文明、规范”执法,切实增强服务意识,文明执勤,认真指挥,规范执法,主动为参考车辆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在沿途特别是交通流量较大、路边积雪影响正常通行的107国道,在不影响其他车辆通行的前提下有序引导运送考生车辆优先通行,确保一路安全畅通。14时许参考学生安全顺利到达平桥各入住宾馆。14日下午,护考中队专门赶到平桥,将考试结束后的学生赴考车队从平桥接回四高、七高。护考人员饿着肚子工作至晚8点多,直至圆满顺利完成护考任务,两校师生对明港交警蜀黍的护考工作予以“满分”和“好评”。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明港,交警,高中,学业水平考试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醉驾罚后又酒驾 赔了夫人又折兵

    武某虎不光自己被处以重罚,把同车的朋友也“啃”的不轻,钟某建同样构成驾驶逾期未检验、未按规定投保强制机动车的交通违法行为,大队也将依法对其予以处罚。

  • 明港交警连罚俩“拖延”司机

    近日来信阳明港交警利用交通集成指挥平台连续查处两起逾期未检验和逾期未换驾驶证的交通违法行为。明知逾期而“拖延”不办理,终受到法律惩处。

  • 平桥区委书记李灵敏看望慰问明港抗雪保通执勤交警

    1月5日下午17时40分许,平桥区委书记李灵敏率平桥区政府党组成员李俊友、胡善明,在明港镇党委书记刘光金、镇长任俊的陪同下,深入107国道明港军民路口看望慰问一线抗雪保通交警

  • 明港交警暴雪中守护安全

    为有效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全力保障道路畅通,信阳交警明港勤务大队民警、辅警顶暴雪、克严寒、战低温,全力奋战在保通路面一线。

  • 明港交警大队多举措助推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为有效缓解交通拥堵,减少机动车污染物排放,改善环境空气质量,实现信阳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多项工作位居全省第一奠定基础。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