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河南信阳湖北广水两省交警联手护送大客车

2018-01-26  来源:映象网

3Wgu61Ik..jpg.jpg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杜明东)1月26日上午11时30分许,信阳交警支队浉河大队十三里桥中队长陈东波带领辅警在224省道信阳段巡逻至湖北广水交界处时,发现一辆湖北警车带着十余辆载满客人的双层大巴往信阳方向缓慢行驶。

询问后得知,原来,这十余辆双层大巴是前天从深圳发往河南的车辆,昨天行驶至湖北广水时,由于当时雪大路滑难行,被滞留在广水境内,今天天气稍有好转后,湖北广水交警开着警车带着这十余辆大巴往河南境内行驶。了解到此种情况后,陈东波立即主动表示由他开着警车引导这十余辆大客车继续在河南境内行驶。对此,湖北广水交警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最终,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路程,陈东波安全的将这十余辆大巴引导至107国道。最后离开时,大巴车司机摇下副驾驶位车窗玻璃,向信阳交警竖起了大拇指,并连声说着“谢谢、谢谢”。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信阳,湖北,交警,大巴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