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固始警方快速破获一起盗窃轿车案

2018-01-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张中文 李健 余洪磊)自“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固始县公安局刑警大队重案中队发挥合成作战优势,联合视频大队等相关警种,快速破获一盗窃轿车案,抓获犯罪嫌疑人王某、刘某。

2017年12月4日,该局刑警大队接到黄某报警称,其停在该县某医院门口的一辆现代轿车被盗。接到报警后,刑警大队重案中队高度重视,立即组织民警开展调查。

经调查得知,黄某被盗的车辆系其本人于2015年初通过“金基公司”租赁的车辆,后因“金基公司”倒闭,其押金无法退回,为了减少损失,其主动找到该车辆原车主,并与原车主达成了车辆买卖协议,现该车辆已经归黄某本人所有,后民警找到原车主顿某查证,经查证属实。后该大队在该局视频大队的配合下,成功锁定了犯罪嫌疑人,两名嫌疑人在案发后入住该县某酒店。2017年12月6日下午,民警在该酒店将犯罪嫌疑人王某、刘某抓获。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王某、刘某如实供述了其伙同袁某盗窃轿车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刘某已被该县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袁某已被该县公安机关上网追逃,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固始,刑警大队,盗窃,轿车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