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光山县供电公司:开展廉洁教育 确保廉洁从业

2018-01-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张磊 吕大文) 1月23日,光山县供电公司监察部为每位员工发放了一本《廉洁教育口袋书》,积极在全体党员、职工中开展廉洁教育,强化全员廉洁自律意识,使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地生根,确保廉洁从业。

《廉洁教育口袋书》是由中共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纪律检查委员会编写、中国电力出版社发行。当前,全省电力系统统筹实施“三大攻坚”,加快推进本质提升,机遇与挑战并存,对反腐倡廉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光山公司充分发挥《廉洁教育口袋书》收录的60个违法违纪典型案例的警示作用,深入开展警示教育,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是预防腐败的重要举措。该读本中的案例是前车之鉴,值得每一位电力员工深刻反思和警醒。

下一步,光山公司将把廉洁教育摆在宣传工作总体格局中部署和推进,努力营造一种“以廉为美,以廉为乐,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风尚,引导党员干部牢记“干事、干净”廉洁文化核心理念,形成“人人思廉,人人保廉,人人促廉,人人反贪”的良好环境,全力为党风廉政建设提供思想保证、舆论引导和文化支撑。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光山,供电公司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