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工行新县支行党总支践行为民承诺实施暖心工程

2018-02-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扶庆德)信阳工行新县支行党总支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统领,凝神聚气抓党建,凝心聚力谋发展,真心实意解民忧,结合该行实际,积极开展送温暖活动,受到了新县县委政府、当地居民和广大客户的充分肯定。

牢记社会责任 体现大行担当

新年伊始,新县连续普降特大暴雪,降雪量之大、持续时间之长均属罕见,给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和交通出行造成了极大不便。面对天寒地冻、冰雪路滑、交通瘫痪、行车受阻的极端天气,克服年终业务忙、人员少等困难,在保证各项业务平稳运行的基础上,统筹安排工作,积极快速行动,及时组织人员参与城市铲雪除冰活动,做到门前无积雪、地面无结冰,确保所有网点与主干道车辆通畅,来往网点客户平安通行,受到广大客户和周边居民的高度赞扬。

该行积极参与城区责任路段的铲雪除冰工作,在经营费用十分紧张的情况下,购置铲雪除冰工具和融雪剂,雇用工程铲车协助进行道路除冰;特别是参加铲雪除冰的二线党员突击队听从党总支的号召,牺牲午间、周末休息时间,抢抓中午气温高,易于铲除冰雪的有利时机全力配合工程车进行铲雪除冰,圆满完成了县政府分配的近500米交通主干道责任路段的铲雪除冰任务。

牢固树立人本理念 实施暖心工程

该行党总支坚持“紧紧依靠员工、充分尊重员工、处处关心员工”的人本理念,认真践行总省行为基层员工办实事的要求,立足现有条件,积极实施暖心工程,有效调动了全行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和营销热情,全行员工克服冰雪严寒天气和住居分散、路途较远的实际困难,早出晚归步行,准点正常上班,确保了各项业务的平稳运行。

信阳工行新县支行积极开展员工大病救助、重大事项帮扶、节日走访慰问和定期健康体检等关爱员工活动,建立员工家庭重大事项、生活困难员工关爱、救助和定期走访慰问制度,使员工切身感受到党组织的关心和大家庭的温暖。针对今冬出现的极端严寒天气开展送温暖活动,为每位员工购置一件保暖衬衫,较好地解决了统一着装和极端天气下的员工保暖问题,受到了员工的一致好评。为保障员工吃上热乎可口的饭菜,该行在营业网点配备了微波炉、消毒柜等设施,为员工午餐提供便利。入冬以来,该行领导十分关注困难群众的生活问题,经常组织帮扶工作队员进行入户走访,踏雪访贫送温暖,一门一窗总关情。支行帮扶人员积极开展清洁庭院、家园幸福建设,为帮扶贫困户清洁庭院、修缮门窗、安装玻璃,购置电烤炉,年前为贫困户送去慰问金和粮油等,受到贫困户的热烈欢迎。针对异地青年员工不断增多的实际,班子成员经常与他们进行座谈交流,了解他们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进行,听取意见和建议,妥善解决青年员工的住宿、吃饭问题,帮助他们解除生活之忧,安心用心工作。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信阳工行,新县支行,送温暖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暴雪的温暖:信阳工行人在砥砺前行

    信阳工行党组织带领党团员纷纷自发冒着风雪,清除路面和树上的积雪,为大家的安全保驾护航,在这个暴雪肆虐的寒冬,他们让工行充满着春天般的温暖。

  • 信阳工行扫雪清障 旺季营销热情不减

    4日早晨,信阳工行紧急召开专题会议,全面启动大雪防灾应急处置机制,成立预防雪灾应急处置领导小组,密切关注可能出现的突发事件,确保问题在第一时间得到妥善处置。

  • 信阳工行南湖路支行冬至走进敬老院 情暖老人心

    12月22日,在信阳工行南湖路支行行长严富梅的带领下,工行党员志愿者和青年员工们带着满满一车的菜和肉,来到了南湖福星聚敬老院看望敬老院的老人们。

  • 信阳工行以党建为引领加快幸福分行建设

    面对经济发展新常态和经营压力加大的形势,中国工商银行信阳分行坚持“以党建促发展、以发展强党建”的指导思想,扎实推进党建工作落地和主体责任落实,将从严治党、从严治行落到实处,以党建带动队伍建设,提升核心竞争力,把党建工作的优势转化为促进经营发展的动力,以实现业务经营与党建工作齐头并进,加快幸福分行建设步伐。

  • 信阳工行积极响应信阳市“一建一创”工作

    9月14日上午,信阳市委副书记刘国栋带领市国家卫生城市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工作人员,视察了工行信阳平桥支行家属院,以及工行市行机关办公院落,针对信阳分行创卫工作存在的疏忽,要求严肃整改。

  • 信阳工行建设幸福分行推进“职工之家”建设

    工商银行信阳分行积极加快企业文化建设步伐,提升员工幸福感和归属感,围绕“幸福分行”的建设目标,积极创建“效益领先,形象良好。

  • 信阳工行息县支行:扶贫帮困解疑难 温情慰问进农家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扶贫工作会议精神,工行信阳分行认真履行社会责任,持续加大扶贫力度,信阳工行下辖的息县支行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工作部署,认真负责临河乡常店孜村的精准扶贫工作。

  • 信阳工行积极开展“金融知识普及进校园”活动

    近日,为加强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及公众教育服务工作,提高金融消费者素养及风险防范意识,中国工商银行信阳分行的员工们走进校园举行了“金融知识普及进校园”活动,热心细致地向师生们宣传个人征信、防范电信诈骗等金融知识。

  • 张武捷到信阳工行体验智能化服务

    2016年9月19日下午,信阳市副市长张武捷到工行信阳分行羊山新区支行体验智能化网点服务,同时到信阳工行私人银行中心进行调研。

  • 信阳工行召开私人银行高端客户金融服务对接会

    信阳工商银行于10月15日与信阳市书画院联合举办 “高端客户金融服务对接会”, 活动首先由信阳工商银行行长梁光德致辞,随后信阳工商银行王树明专家为客户们详细讲解投资理财、贷款业务及互联网金融知识,力助客户们更好地规划未来、传承财富和享受生活。图为画家现场泼墨作画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