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暴雪的温暖:信阳工行人在砥砺前行

2018-01-08  来源:映象网

xV5UDXuN..jpg.jpg

爱心筑建平安路

pIDhA0JX..jpg.jpg

工迎新春热不减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吴昊)从1月3日凌晨开始,信阳遭遇区域性特大暴雪,降雪量全省第一!打破了1951年以来的有关气象记录!

连续数天的强降雪,使路面出现大量积雪,给出行带来极大不便,同时道路两侧树木在大雪的持续压力下,树枝随时有坠断可能,楼顶的积雪也会随时塌落,存在较大安全隐患。信阳工行党组织带领党团员纷纷自发冒着风雪,清除路面和树上的积雪,为大家的安全保驾护航,在这个暴雪肆虐的寒冬,他们让工行充满着春天般的温暖。

ypM9GR9S..jpg.jpg

开展救灾帮困工作

1月3日上午,冒着暴雪,在信阳申城支行党总支的号召下,申城支行党总支书记毕宏喜带领总支一行人,将募捐到的捐款来到平桥区高梁店乡鲍冲小学,向孩子们进行献爱心活动,为留守的学生送上学习用具和食品。校长和孩子们收到捐赠后都非常开心,校长代表全校的学生对所有捐赠的人员表示感谢。申城支行党总书记毕宏喜代表大家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本次活动共收到捐款7100元,捐赠物资2000元,共计:9100元。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信阳,工行,除雪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