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中院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2018-02-13  来源:映象网

0OWNGDvv..jpg.jpg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2月12日下午,信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院机关2017年度总结大会。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张新中、院党组成员、审委会专职委员及全院干警参加会议。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王玉明主持会议。

会上,政治部党支部支部书记、工会副主席简春红,行政庭党支部支部书记、庭长李德如、民三庭党支部支部书记、庭长简立存及刑二庭党支部支部书记、庭长张楷永四名同志作党支部党建述职和党风廉政建设述责述廉报告。

张新中在工作总结讲话中指出,2017年,中院执法办案再创新高,党务政务警务工作取得新成效,司法体制改革迈入新方位,队伍建设展现了新气象,2017年既是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一年,又是信阳法院发展过程中不平凡的一年,更是全院干警奋力拼搏的一年。新的一年,全体干警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扎实实,做好工作,答好自己的人生试卷,始终不渝守护公平正义,为新时代全面开启信阳法院新征程再立新功!

王玉明就贯彻落实张院长讲话精神和年终岁尾的工作出安排,一是要保持斗志,把握质效,二是要廉洁过节,守住底线,三是要排查风险,搞好值班。

最后张新中代表院党组向全体干警送上新春的祝福。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信阳中院,总结大会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