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市交通运输局举办“我们的节日”春节联欢会

2018-02-13  来源:映象网

LCZhA59i..jpg.jpg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陈诗涛)2018年2月12日上午,信阳市交通运输局、信阳市执法处、信阳市农村处、信阳市航务局联合举办2018年市直交通运输系统“我们的节日”春节联欢会。信阳市政协副主席、市交通运输局局长周保林参加并致新年贺词,信阳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市公路局局长朱时锋及在家市局党组成员,局直二级单位班子成员和部分干部职工代表欢聚一堂,共庆佳节,同迎新春。

XxSbQoPa..jpg.jpg

lDF6ZAM5..jpg.jpg

周保林代表局党组对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致以新春问候和诚挚祝福!他指出,2017年,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迎难而上,开拓进取,交通基础设施短板加快补齐、运输服务水平持续提升、行业治理能力建设不断强化、党的建设全面加强,交通运输面貌发生根本性变化。他强调,要着力打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三大攻坚战,着力发挥优势打好“四张牌”,着力构建“一市一区三枢纽”,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新时代信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中当好先行。

zwQpD0Iw..jpg.jpg

联欢会以传承弘扬春节文化传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新年新气象、新年新祝福为主题,干部职工自编自演的歌曲、朗诵、曲艺等节目精彩纷呈,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处自编自演的原创曲艺三句半《一个不能少》充分展示了交通运输执法人员的精神风貌,并用活泼生动的语言展现了信阳治超工作走向常态化和制度化的历程。全场洋溢着浓郁的新春喜悦,充分展示了信阳交通人积极、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信阳,交通运输局,春节联欢会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