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市运管局举办2018年迎新春联欢会

2018-02-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为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爱国爱党的主旋律,展现运管人团结奋进、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丰富职工的文化生活,2月9日下午,信阳市运管局举办了主题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2018年迎新春联欢会,局领导班子、全体干部职工和退休老干部们齐聚一堂,共同欢度新春佳节的到来。

K5TS9UZT..jpg.jpg

信阳市运管局局长杨力首先代表局党委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春献辞,肯定了过去一年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向一年来辛勤工作的运管人致以真挚的感谢,向全局干部职工及其家属送上了新春祝福,并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团结一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努力创新实现新跨越。

MJR6esnG..jpg.jpg

联欢会内容丰富多样,舞蹈、歌曲、快板、诗朗诵、相声、三句半等13个节目全部自导自演,内容紧扣十九大主题,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运管事业。 联欢会在女子合唱《年轻的朋友来相会》的歌声中拉开的帷幕。歌曲《不忘初心》音乐激昂、催人奋进;诗朗诵《永远跟党走》展现了运管人永远忠诚于党的信念;三句半《赞扬十九大》创新方式学习宣传十九大;诗朗诵《清风运管》彰显了运管人锐意进取、激流勇进的精神风貌;三支舞蹈《吉祥中国年》、《青春踢踏》、《Goodtime》舞姿翩翩、热情欢快;快板《许愿井》、相声《满腹经纶》引爆全场;歌曲《我们不一样》、《透过开满鲜花的月亮》、《明天会更好》唱出了运管美好的明天。联欢会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各位参演人员用他们独特的才艺展示了运管干部职工的傲人风采,赢得了全体观众阵阵掌声。最后,联欢会在合唱《歌唱祖国》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GTEjGYCR..jpg.jpg

本次活动深入贯彻落实了习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所提到的“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使全局干部职工更加坚定了跟党走的信心。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信阳,运管局,联欢会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