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杨蕾一行赴罗山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困难企业和道德模范

2018-02-12  来源:映象网

GmFvG88R..jpg.jpg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邹乐)2月11日上午,信阳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杨蕾,信阳市政府副市长李正军一行深入罗山县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和困难企业,看望敬老院老人和劳动模范,向他们送上党的亲切关怀,并致以新春的祝福。

春节临近,对困难群众的生活情况杨蕾十分牵挂。“身体怎么样?”“家里平时生活来源主要靠什么”“过年的物资准备好了吗”……在楠杆镇岳楼村王自成、李秀芳等困难群众家中,杨蕾嘘寒问暖,关切询问家里收入、脱贫进展情况,鼓励他们要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杨蕾叮嘱随行人员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把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自己奋斗的目标,多到困难群众家中走一走、看一看,时刻把困难群众的冷暖挂在心上,及时了解他们的所需所求,千方百计帮助解决困难和问题,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惠民政策,切切实实把温暖送到困难群众的心坎上。

F88OqDE5..jpg.jpg

在罗山县楠杆镇中心光荣敬老院,当看到设施齐全,环境优美,宽畅、明亮、宁静的敬老院已成为老年人温暖的安乐窝时,杨蕾感到十分欣慰。“被子暖和吗?”“生活还能习惯吗?”杨蕾和老人们亲切交谈,看到大家在这里生活得舒心、精神状态很好时,他十分高兴并向老人们拜年,祝愿大家新春愉快、健康长寿。

随后,杨蕾一行来到困难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职工工资发放情况等,勉励企业负责人要抓住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大机遇,加快推进转型发展,积极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增强市场竞争力,为建设“五个信阳”提供新的动能支撑。杨蕾叮嘱地方政府要处理好“亲”“清”政商关系,竭诚为企业服务,优化发展环境,切实协调解决企业实际困难,帮助企业及早走出困境。杨蕾一行还看望了困难职工虢学英、张本霞,并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鼓励她们坚定信心,振作精神,保重好身体,日子一定会越过越好。

杨蕾一行还看望了铁铺镇北安村党支部书记、全国劳动模范曾银霞,关切的询问他的家庭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真诚感谢她作为村党支部书记,为全村发展作出的巨大贡献,代表市委向她及家人拜年,希望他继续发扬党员模范作用,把村党支部建设成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领导基层治理、团结动员群众、推动改革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切实维护群众利益,让党的旗帜高高飘扬。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信阳,杨蕾,慰问,困难群众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