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供水:热情援助显真情 务实为民赢民心

2018-02-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晏鼎)2月7日,信阳明通非开挖管道工程有限公司代表来到信阳供水公司,将一面写有“履职尽责,监护得力”的锦旗和一封感谢信送给工程部巡线班,感谢巡线人员对其工程施工给予的支持与配合。

aqLWJDKj..jpg.jpg

近期暴雪来袭,气温骤降,明通非开挖管道工程公司在民权街道东关路口和胜利路新玛特两个工作面实施电力顶管工程。由于积雪冻结覆盖地面,管道走向难以辨识,一条条供水管线纵横交错于城市地下,如同一条条动脉。为保卫信阳市中心城区17万户居民正常生产生活用水,保障供水管线安全,面对极端情况,工程部巡线员们全程盯守,大力帮助,不敢有丝毫懈怠。积极配合顶管施工单位,使其在作业方面没有失误,在规定工期内安全顺利完成工作,得到顶管施工单位高度评价。在感谢信中,信阳明通非开挖管道工程有限公司提到:只要施工作业,不管严冬酷暑,雨天晴天,路途远近,只要需要巡线人员配合的,他们总能及时赶到并给予指导。无论风吹日晒还是刮风下雨,无论是烈日当头还是夜深人静时,供水巡线人员日夜坚守岗位,行走在“城市血脉”之上,成为城市供水管网的守护者。

巡线班主要负责城区供水管网的巡检工作。为了保护地下管道的安全,巡线人员大力帮助、积极配合,多次陪同施工队通宵工作,直至顺利完工。不仅协助施工方及时确定施工地点,同时最大限度避免了野蛮施工可能造成的管网漏失和停水。随着城市发展,供水管网也在逐年增多,巡线的工作量也在不断增加,巡线人员用热情的精神和细心的态度为城市管网的安全稳定运行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信阳,供水公司,锦旗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