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 > 正文

一府倾城 昌建·君悦府盛装开放

2018-02-11  来源:映象网

IaxmhdwR.jpg

2月10日上午,昌建·君悦府营销中心在万众期待下盛大开放,惊艳全城。信阳市工商联秘书长周启超,信阳市高新区党委委员、副主任熊凌翔,信阳市高新区副处级干部赵中强,信阳市高新区办公室主任卢荣富,昌建集团漯河事业部副总经理崔越强,昌建集团信阳公司总经理赵辉,河南海涛置业董事长刘荣江,昌建集团漯河事业部营销中心总监王刚,信阳各大银行及媒体朋友参加了此次营销中心开放仪式。

AVK1w5Vi.jpg

活动现场,近千名客户到场支持。活动开始前,昌建·君悦府营销中心的沙盘前、洽谈区、休息区就都被挤满,现场人气爆棚!新亚洲主义风格的售楼处简洁、硬朗,明快线条与几何空间布置,灵活多变、空间流畅雅致。此次开放活动契合昌建·君悦府的豪宅形象,旨在让来宾体会到极致的礼遇,以及国际化的尊贵感,奉上一场视觉、听觉等多层次的美学盛宴,从而使客户感受到项目的用心匠心。

【一重礼遇】礼仪陪同接待,极致礼遇迎宾

惊艳礼仪列队接待,每组客户到达均由礼仪全程陪同签到,系上定制鲜花手环,使客户感受到极致礼遇迎宾。

ug5MRyih.jpg

【二重礼遇】定制直升机体验,十万红包倾泄而下

此次开放仪式最大的亮点是配备了直升机,幸运嘉宾可乘坐直升机空中全景看房,坐在直升机上,昌建·君悦府全景渐渐进入视野,与城市一起成为美丽的画卷。俯瞰信阳繁华和盛世美景。

XLF0M7ci.jpg

【三重礼遇】激情表演,千份好礼,共赴激情之旅

一场场精彩的演出点燃了现场火辣辣的氛围,一次次抽奖更是不断掀起现场的欢潮,直升机倾泻而下的红包雨让整个信阳沸腾,昌建·君悦府以大气度和大手笔向每位来宾准备了丰厚的礼品。

昌建·君悦府承袭昌建15年精工造诣和建筑美学,打造稀缺低密国风大宅,精装入户大堂、一梯一户、电梯直达、私家花园、阔景阳台,为信阳层峰人士致献传世府邸;雄踞信阳潜力高新区,以王者身姿,伫立于高铁之上核心位置,毗扼守未来城市门户,营造一个接轨世界的高端居住区。

pSzvexYA.jpg

经过沉淀和打磨的豪宅,本身就是礼遇的代名词,承载着生活最理想的模样,让人心生向往、魂牵梦绕。2018载誉再出发,昌建·君悦府带着这份期待美好,在这个城市与你不期而遇。(何泽)

品鉴热线:0376—370 8888

项目地址:信阳市高新区工九路工十路交汇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信阳,昌建,君悦府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