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市农科院开展爱国卫生大扫除活动

2018-02-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蓝黎明)为消除暴雪天气给环境卫生带来的不利影响,全面彻底清除暴雪造成的积存垃圾,扎实做好春节期间的爱国卫生工作,确保全院区域无垃圾积存,确保全院广大职工过一个欢乐、祥和、健康、清洁、干净的春节,树立国家卫生城市的良好形象。根据信阳市创卫办要求,信阳市农科院2月7日下午开展了“清洁家园·健康过年·喜迎春节”为主题的爱国卫生大扫除活动。

1xDPFXRV..jpg.jpg

在院领导的带领下,院属各单位纷纷行动,对本单位责任区域内的卫生进行了彻底整治。虽然天气依然寒冷,但并不能阻止大家开展好活动的热情,经过近三个小时的连续奋战,办公区、家属区以及临街道路两旁残存积雪、落叶等被彻底清除,办公楼、家属楼的楼顶、阳台,绿化带内等各类卫生死角的卫生得到了彻底整治。院试验农场还对文华路东段等易扬尘区域重点进行清扫和洒水作业,院机关服务中心也安排专职卫生管理和保洁人员对院属农贸市场进行进行了清扫和保洁,保证了经营摊点及其周围2米范围内无垃圾、杂物和污渍。全院面貌焕然一新,为广大职工营造了一个干净、卫生、舒适的生活环境。

JPI3As7B..jpg.jpg

为开展好此次活动,确保取得实效,市农科院专门成立了督导组,对院属各单位责任区域内的整治效果进行督导检查,使整个清洁活动做到全覆盖、无缝隙,并以院办文件形式通报督查结果,奖优罚劣,营造了人人参与清洁行动的良好氛围。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信阳,农科院,卫生,大扫除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