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浉河区食药监局组织企业到信阳红房子交流学习

2018-02-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王万祥)为促进食品经营企业与食品生产企业之间加强食品安全管理交流沟通、食品生产经营企业与监管部门之间加强食品安全管理交流沟通,进一步在全区食品企业中营造学标杆、争一流、强管理、保安全的良好氛围,推动食品企业落实主体责任,保障全区生产经营环节食品安全。2月27日上午,浉河区食药监局组织全市最大的食品零售企业西亚公司到优秀的食品生产企业信阳红房子食品有限公司进行观摩交流学习。
       观摩人员对企业的食品生产、加工、成品检验以及厂容厂貌、企业文化进行参观,通过与企业人员沟通交流,了解企业生产加工过程中质量安全管控的每一个环节。在上午的活动中,大家首先参观了该企业按照要求统一制作的生产企业安全信息公示栏,公示栏全面展示了企业的营业执照、生产许可证、质量负责人、食品安全员、化验员等企业信息。随后,参观人员穿戴好工作衣帽进行消毒洗手后,进入生产车间、原辅料库、成品库、化验室、留样室进行参观。公司生产车间布局合理,卫生整洁,废弃物存放标示明确,各类物品按照划定区域规范存放,工作人员严格按照程序开展作业,令参观人员交口称赞,纷纷拿出手机拍照学习。
       现场参观活动结束后,及时召开交流会,会上,红房子负责人首先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经营理念和食品安全工作心得。随后其他企业负责人就参观过程谈了感想。同时对浉河区食药局提供此次现场参观先进企业的机会表示赞扬,希望食药局今后多多组织此类活动,让大家长长见识,促进交流,取长补短。该局指出了今年以来各企业食品安全存在问题,要求各生产企业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对安全隐患及时自查自纠。
       通过开展企业观摩交流学习活动,能够更好的了解企业并宣传企业,企业方面也能够自查自省,更好地完善,不仅加强了浉河区食品生产企业品牌的引领作用,提升了生产经营企业的质量安全意识,更是促进了生产经营企业的稳定发展。为食品企业搭建了一个相互学习交流的一个平台,进一步的提高了共治共享食品的一个社会氛围。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浉河区,食药监局,红房子,信阳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