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浉河区食药监所开展温暖冬天志愿行动

2018-02-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毛春凤)2月2日至2月12日,信阳市共青团助力脱贫攻坚—2017温暖冬天行动在信阳市各县区如火如荼进行着,行动采用“百团百队百号结百村”的形式助力脱贫攻坚,发挥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ZbsoCMag..jpg.jpg

浉河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作为一支年轻的队伍,获得团市委授予的“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2018年2月7日,团组织负责人带领浉河区区食药监所志愿者带着爱心大礼包来到东双河塘梗村慰问生活上有困难的群众。志愿者入户慰问每一位困难对象,送去爱心大礼包并给予精神上的关怀,使基层群众深刻感受到“心有人爱,身有人护,难有人帮”。

慰问结束,志愿者纷纷表示,将定期组织看望慰问活动,尽自己的绵薄之力,让仍在水深火热中的穷苦百姓温暖持续,感动常在。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信阳,浉河区,食药监所,温暖冬天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