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市工商局抽检加油站成品油 14家不合格

2018-02-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近日,记者从信阳市工商局官方网站上了解到,2017年冬季信阳市中心城区加油站点成品油抽检结果已经出炉,并在网站上进行公示。
       此次共抽检100家信阳市中心城区加油站的成品油,经过抽检发现其中有14家的成品油不合格。
       1.河南中石化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京珠高速信阳服务区第四加油站 车用尿素 美多兰
       2.杨涛(信阳市平桥区电力加油城)车用乙醇汽油E92号
       3.信阳市金龙能源有限公司 车用乙醇汽油E92号
       4.信阳市金龙能源有限公司 车用乙醇汽油E95号
       5.信阳南郊石油有限公司 车用乙醇汽油E92号
       6.信阳市中圆成品油有限公司 车用乙醇汽油E92号
       7.信阳市浉河区浉河港加油站 车用乙醇汽油E92号
       8.信阳市浉河区浉河港加油站 车用乙醇汽油E95号
       9.信阳市浉河区浉河港加油站  车用柴油  0号
       10.信阳市浉河区桃园加油站 车用乙醇汽油E92号
       11.信阳市浉河区桃园加油站 车用乙醇汽油E95号
       12.信阳市浉河区董家河宏源油站 车用乙醇汽油E92号
       13.信阳市浉河区董家河宏源油站 车用乙醇汽油E95号
       14.信阳拱桥加油站(陈云霄)车用乙醇汽油  E92号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信阳,工商局,抽检,加油站,成品油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浉河区食药监局组织企业到信阳红房子交流学习

    2月27日上午,浉河区食药监局组织全市最大的食品零售企业西亚公司到优秀的食品生产企业信阳红房子食品有限公司进行观摩交流学习。

  • 信阳市罗山县召开县委工作会议

    2月26日,罗山县召开县委工作会议,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上级有关精神,回顾总结2017年工作,表彰先进,激励斗志,鼓舞干劲,号召全县广大党员干部以先进为标杆,进一步振奋精神、坚定信心,转变作风、狠抓落实,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奋力夺取全年工作新胜利。

  • 信阳市第三人民医院组织召开中层干部大会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为使医院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2月23日下午,信阳市第三人民医院组织全体中层干部召开节后收心大会,会议由院长张国栋主持。

  • 平桥公安分局三项措施促进信访工作

    信阳市公安局平桥分局始终把信访工作作为重点来抓,确保信访秩序稳定,通过采取三项措施,确保了信访秩序稳定。

  • 信阳市旅游局开展全市旅游市场秩序专项整治行动

    二月初以来,信阳市旅游局根据国家、省旅游局统一部署,进一步落实旅游市场监管主体责任,扎实开展全市旅游市场秩序专项整治“利剑行动-1”。

  • 信阳市在市行政中心召开领导干部大会

    2月22日,信阳市领导干部大会在信阳市行政中心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乔新江,信阳市长尚朝阳等领导出席会议。

  • 春节后第一个工作日 明港勤务大队召开收心会

    )2月22日是2018年狗年春节后的第一个工作日。为进一步做好道路交通管理工作,上午8时,信阳交警明港勤务大队积极召开收心会,总结讲评春节假期工作情况,安排部署节后重点工作。

  • 信阳农信办及时安排全市农信系统当前重点工作

    2月22日晚,信阳市农信办召开全市农信社节后重点工作会议,传达2月22日上午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及下午省、市政府节后重点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市农信社当前重点工作。

  • 五里镇为3万多棵行道树刷红抹白防虫害

    2月23日,五里镇趁着晴好天气,组织镇村两级干部职工及志愿者对集镇、各路段两端的3万余棵行道树进行防虫、防冻刷红抹白,确保行道树顺利抵御倒春寒。

  • 春节期间 信阳供水公司多举措保障供水不停歇

    春节是阖家团聚的日子,是家家户户幸福团圆的日子,为确保春节期间安全、稳定、优质供水,让广大市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美好的节日,信阳市供水公司提早部署,积极采取多项举措,认真做好节日期间保障供水的各项工作。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