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羚锐集团红细胞志愿服务队参与社区服务活动

2018-03-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汤兴 邱谦)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3月5日,在羚锐公司党群工作部的组织下,羚锐集团红细胞志愿服务队踊跃参与了新县地方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s26W9iFU..jpg.jpg

       当日上午8时30分,羚锐集团红细胞志愿者代表来到新县广场,参加了由新县文明委集中组织开展的新县红细胞志愿服务总队“学雷锋服务月”启动仪式,队员们穿着标准样式的“红细胞”志愿者服装、携带“羚锐集团红细胞志愿服务队”队旗,接受了新县县委书记吕旅、县长夏明夫等领导的检阅,并在仪式上宣誓,表达了学习雷锋精神、打造志愿服务品牌、助力创建文明城市常态化的决心和信心。

lPGuT1ZW..jpg.jpg

       活动仪式结束后,羚锐集团红细胞志愿服务队赴鄂豫皖苏区首府博物馆附近的英雄山上开展了清洁旅游景点、捡拾垃圾活动。
       据悉,近年来,羚锐集团志愿者和红细胞志愿服务队践行志愿精神,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已经常态化,其中包括助力高考、爱我红城、美丽家园、扶贫助残慰问、“脱贫攻坚、我在行动”等系列开展特色志愿服务活动,努力打造品牌项目,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日益深入人心。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羚锐集团,志愿服务队,社区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羚锐爱心捐助66万元资助贫困大学生

    日前,由信阳市扶贫办、信阳市茶办、共青团信阳市委、河南羚锐集团联合举办的2017年信阳市希望工程圆梦大学行动—“助力脱贫 茶香爱浓” 河南羚锐爱心助学金发放仪式,在信阳市政府6号楼隆重举行。

  • 羚锐集团爱心捐助66万元助贫困学子圆梦大学

    8月20日,由信阳市扶贫办、信阳市茶办、共青团信阳市委、河南羚锐集团联合举办的2017年信阳市希望工程圆梦大学行动—“助力脱贫 茶香爱浓” 河南羚锐爱心助学金发放仪式在信阳举行。

  • 羚锐集团“质”造品牌 情系桑梓

    羚锐制药一直把为社会提供优质有效的药品视为企业立足之本,把使用高品质材料作为保证药品质量的基础和首要环节。

  • 正阳县成立首支文明交通志愿服务队

    1月8日,正阳县文明交通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在交警大队举行, 来自万通、安通、顺达、胜利、佳铖驾校的40名志愿者现场宣誓,立志为文明交通再做新贡献。

  • 罗山国土资源局志愿服务队开展“爱心粥屋献爱心”活动

    12月18日,罗山县国土资源局学雷锋志愿服务队在党组书记、局长李世国带领下,开展“爱心粥屋献爱心”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并为爱心粥屋捐赠了米、食用油等爱心物资。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