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市交警支队深入明港检查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2018-03-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李代余 田连合)3月1日上午,信阳市交警支队党委委员舒继平率领支队交通秩序科同志,冒雨深入到明港勤务大队督导检查春运及“三会一节”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在大队二楼会议室,舒继平同志认真听取了明港勤务大队大队长张新发关于春运后期及“三会一节”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的工作汇报。舒委员对明港勤务大队当前工作予以肯定。对大队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认真落实“三会一节”交通安保措施。要立即行动起来,落实有效措施,切实加强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全国 “两会”和元宵节安保维稳工作,做到“隐患清零”,确保实现“五个不发生”工作目标。二是要切实抓好交通事故预防工作。加强事故隐患的排查,提请政府督促相关部门整改;严查严重交通违法,典型案例及时宣传上报,依法梳理一批符合追究企业主体责任的案件,从严从快侦办移交,同时强化宣传提示,强化“两站两员”建设,全面做好交通出行引导。三是全面提升“平安守护”专项行动成效。要正视当前问题和短板,加强路面巡逻管控,深度应用公安交通集成指挥平台,实现精准查处、打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四是要全面抓好队伍建设管理工作。大队民警少,辅警多,要严格遵守纪律条令,严格落实规章制度,兑现奖惩措施,把民警、辅警的工作、学习、生活置于制度的约束下,有效预防民警、辅警违法违纪案件发生。
       明港勤务大队长张新发表示,下一步将严格按照支队要求,结合“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全力以赴开展“三会一节”交通安保工作,扎实做好春运后期的路面管理和事故预防工作,确保辖区道路安全畅通有序。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信阳,交警支队,明港,交通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