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市旅游局安排部署旅游系统践行雷锋精神

2018-03-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每年的3月份为全国“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日前,信阳市旅游局对全市旅游系统“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进行安排部署,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植观,进一步营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浓厚氛围。
       今年活动主题为“贯彻落实《志愿服务条例》 大力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根据活动安排,信阳市旅游局将组织全市旅游系统的文明旅游志愿者,利用3月5日“学雷锋纪念日”以及3月份每周周六或周日时间,重点围绕“学雷锋纪念日”集中志愿服务活动等6个方面,积极开展一系列特色鲜明、群众乐见的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宣传贯彻《志愿服务条例》,持续推进全市旅游行业精神文明建设,积极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信阳市旅游局要求,全市旅游系统各单位要结合实际,按照工作活动“两不误,两促进”的要求,充分调动广大干部职工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吸引他们广泛参与志愿服务活动,让志愿服务活动成为人们感悟崇高精神、提升价值追求的生动过程;要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发挥主流媒体及网络媒体的引导作用,普及志愿服务理念,大力发掘和宣传志愿服务典型,引导人们积极投身志愿服务组织、参与志愿服务活动,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信阳市,旅游局,雷锋精神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市安监局学习贯彻落实省局工作会议精神

    3月1日上午,信阳市安全监管局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全省安全监管系统工作会议暨“三项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及张昕局长重要讲话精神,研究分析面临的形势和问题,切实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

  • 信阳市交警支队深入明港检查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3月1日上午,信阳市交警支队党委委员舒继平率领支队交通秩序科同志,冒雨深入到明港勤务大队督导检查春运及“三会一节”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 信阳市供水公司第二党支部开展道德讲堂活动

    2月26日下午,信阳市供水公司第二党支部开展了以“学习爱岗敬业模范,弘扬爱岗敬业精神”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信阳市供水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强参加了此次活动。

  • 信阳市工商局抽检加油站成品油 14家不合格

    近日,记者从信阳市工商局官方网站上了解到,2017年冬季信阳市中心城区加油站点成品油抽检结果已经出炉,并在网站上进行公示。

  • 信阳市罗山县召开县委工作会议

    2月26日,罗山县召开县委工作会议,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上级有关精神,回顾总结2017年工作,表彰先进,激励斗志,鼓舞干劲,号召全县广大党员干部以先进为标杆,进一步振奋精神、坚定信心,转变作风、狠抓落实,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奋力夺取全年工作新胜利。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