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谭家河乡多举措全力推进廊道绿化建设

2018-03-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周志慧)为进一步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推进美丽乡村建设,按照市、区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安排部署,谭家河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科学部署,全力推进廊道绿化建设。

mjXlN4wM..jpg.jpg

       领导重视 成立组织
       成立了主要领导任组长的廊道绿化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信应路廊道绿化建设工作动员会和推进会,抽调精干人员组成廊道绿化建设工作队伍,对沿线廊道绿化建设任务进行分段负责,全力推进廊道绿化建设。
       广泛宣传 营造氛围
       通过发放宣传单、出动宣传车、悬挂标语横幅等方式加大廊道绿化建设工作宣传力度,营造廊道绿化建设家喻户晓、妇孺皆知的宣传舆论氛围。及时深入群众家中做好群众工作,获得群众的理解和支持,营造廊道绿化工作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突出重点 狠抓落实
       以信应路S224省道为重点,抽调精干人员组成工作队,引进资质园林公司对沿线廊道绿化工作进行科学设计,倒排工期,抢夺天时,确保在3月底之前完成全部廊道绿化种植工作。目前已出动挖掘机8台,整地面积约18600平方米,挖树穴2800个,栽西湖海棠等绿化景观树600棵。
       强化督导 明确奖惩
       每天早上7时30分准时召开廊道绿化建设协调推进会,对前一天工作开展情况进行逐一汇报,对绿化工程中的困难和问题进行研判解决,并对当天工作进度及重点进行安排部署,同时乡主要领导每天到廊道沿线开展督查,对工作开展不力、进展缓慢的严格落实奖惩措施。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信阳,谭家河乡,廊道,绿化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