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市农科院深入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行动

2018-03-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蓝黎明)今年3月5日是第55个学雷锋纪念日,也是《志愿服务条例》正式施行的第一年。根据市文明办要求,市农科院于当天开展了送科技下乡志愿服务活动,拉开了全院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的序幕。

t00INMpv..jpg.jpg

       按照活动计划安排,本月每逢周末将组织开展关爱自然志愿服务活动。去年信阳市农科院组织志愿者在湖东办事处试验园区种植了格桑花,花期长达3个多月,盛开时五颜六色、花团锦簇、分外妖娆,不仅深受科研人员的喜爱,还引起了周边居民纷纷前来游玩拍照。因此院里决定今年继续开展 “播爱心种子,种最美格桑花”志愿活动。
       听说今年继续种植格桑花,大家纷纷勇跃报名,3月10日上午9时,全院80多名志愿者自备工具,准时来到试验园区,开展了“关爱自然,播种美好生活”的志愿服务活动。受到去年活动成果的鼓舞,大家干劲十足,分工合作,配合默契,一队铲除两侧护坡的杂草及地面垃圾,一队用铁锹翻挖地面平整播种,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经过3个多小时的奋战,共清理和翻整主次干道两侧的护坡300多米,播种格桑花种子5斤,预计出苗后可新增花圃面积400平方米以上。
       通过志愿活动的深入开展,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雷锋精神,丰富了全院的精神文化生活,也体现了国家倡导的崇尚自然、善待环境,既要金山银山,更要绿水青山的理念,进一步营造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浓厚氛围。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信阳,农科院,学雷锋,志愿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供水公司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雷锋精神,信阳市供水公司志愿者积极响应公司创建办号召,开展了充满爱心的志愿服务活动。

  • 信阳谭家河乡多举措全力推进廊道绿化建设

    为进一步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推进美丽乡村建设,按照市、区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安排部署,谭家河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科学部署,全力推进廊道绿化建设。

  • 信阳工行更新经营理念着力实施全量客户战略

    面对互联网时代,客户的交易行为、消费偏好、生活轨迹等多元信息都有很大变化的市场形势,信阳工行以破除传统认知和惯性思维为突破口,牢固树立“全量客户”经营理念,以产品、流程、渠道“三个转变”为重点,积极提升获取客户能力,以夯实客户和业务发展基础。

  • 信阳工行多措并举着力推进公司业务旺季营销

    面对经济发展新时代,信阳工行以信贷市场发展规划为引领,以服务实体经济为导向,以夯实三个基础,提升三种能力为核心,以提升系统贡献和市场竞争力为目标,突出顶层设计,锁定业务经营目标,多措并举,确保打赢公司业务旺季营销攻坚战。

  • 信阳城市管理局举行“学雷锋志愿服务月”启动仪式

    3月10日上午10时许,信阳市城管局积极响应信阳市文明办号召,在百花园“窗”雕塑西面举办了“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启动仪式。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