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市食药监局到浉河区检查食品安全工作

2018-03-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王万祥)3月12日,信阳市食药监局副局长金贤启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等一行五人到浉河区检查指导食品安全工作。浉河区食药监局局长陈梅、副局长闵洋陪同检查。
       金贤启一行先后来到到浉河区柳林乡豆制品一条街和部分食品生产经营单位进行了现场检查指导,对现场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立即监督进行整改,并及时上报整改情况,确保所有安全隐患得到彻底消除。
       随后,金贤启一行听取了浉河区局近期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情况汇报,并在在柳林老街召开了小作坊规范提升现场会。金贤启对浉河区食药监局前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领导,提高认识,落实属地管理责任。《河南省食品小作坊、小经营店和小摊点管理条例》和相关具体实施的配套文件已经出台,要尽快研究制定小作坊规范提升整改措施,确保法规落到实处;二是要继续做好食品安全风险隐患排查工作,深入总结梳理工作落实情况,切实查找食品安全隐患和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对排查出来的问题制定台账,并及时解决处理,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工作;三是要切实提高工作标准,不折不扣地将食品安全监管工作落到实处。
       陈梅汇报了下一步小作坊整改提升意见。 一是调查摸底,理清情况,确定整治工作方向;二是制定计划,开展培训,确保整治可操作性。三是加大监管,奖惩结合,确保整治工作进度;四是规范管理,建章立制,确保监管长效机制。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信阳,食药监局,浉河区,食品安全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明港交警圆满完成2018年春运交通安全保卫战

    2018年春运期间,信阳交警支队明港勤务大队以“平安春运,交警同行”为主题,以“降事故、保安全、保畅通”为工作目标,全体民警、辅警顽强拼搏,积极努力,圆满完成2018年春运交通安全保卫工作。

  • 信阳市农科院深入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行动

    今年3月5日是第55个学雷锋纪念日,也是《志愿服务条例》正式施行的第一年。根据市文明办要求,市农科院于当天开展了送科技下乡志愿服务活动,拉开了全院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的序幕。

  • 信阳供水公司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雷锋精神,信阳市供水公司志愿者积极响应公司创建办号召,开展了充满爱心的志愿服务活动。

  • 信阳谭家河乡多举措全力推进廊道绿化建设

    为进一步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推进美丽乡村建设,按照市、区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安排部署,谭家河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科学部署,全力推进廊道绿化建设。

  • 信阳工行更新经营理念着力实施全量客户战略

    面对互联网时代,客户的交易行为、消费偏好、生活轨迹等多元信息都有很大变化的市场形势,信阳工行以破除传统认知和惯性思维为突破口,牢固树立“全量客户”经营理念,以产品、流程、渠道“三个转变”为重点,积极提升获取客户能力,以夯实客户和业务发展基础。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