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供水公司:创建节水型城市 践行志愿服务理念

2018-03-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晏鼎)在“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到来之际,3月22日上午,信阳市供水集团有限公司的志愿者们在平桥世纪广场组织开展“中国水周,节约用水”暨“学雷锋服务月”主题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sRLlZsSr..jpg.jpg

       活动中,9名志愿者早早来到平桥世纪广场,搭设展台,支好展板,身着统一印有“供水志愿者”的红马甲向活动广大市民宣传中国水资源的现状、节约用水的意义、家庭用水小窍门等知识,耐心细致地解答居民现场提出的问题,倡议广大市民从身边的点滴做起,用实际行动节约用水、合理用水、保护水资源。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2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30多人次。志愿者们热情的服务、耐心细致的解答受到广大市民的交口称赞!
       公司还积极发动网络文明志愿者进行“线上宣传”活动,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在微信、微博及公司各办公区LED大屏上宣传“节水知识”。网上宣传活动受到公司广大职工的积极响应,纷纷转发“我是供水公司网络文明志愿者,我将积极响应‘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施国家节水行动,建设节水型社会,贡献供水力量’从我做起!”宣传口号,在公司范围内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
       在信阳市“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中,公司志愿者服务队以“互助、友爱、奉献、进步”的志愿服务理念,立足本职,创新创效,为实现“五个信阳”的建设目标添砖加瓦。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信阳,供水,志愿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