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光山县供电公司:老站增容改造工程稳步推进

2018-03-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张磊  叶延军)3月24日,光山县供电公司顺利完成110千伏光山变电站原光2号主变的负荷转移工作。此举标志着这座老站的主变增容改造工程正如火如荼地稳步推进。

5dTdgJhA..jpg.jpg

       2017年以来,光山县供电公司加强城市电网和输配电设施建设,助推全县脱贫攻坚、百城提质建设等重点工作、重大项目顺利推进。110千伏光山变电站于1989年建成投运,是光山县第一座110千伏变电站。该站现有主变2台,容量皆为31500千伏安,在用电高峰季节,主变容量不足便凸显出来,不仅影响着电网安全稳定运行,而且制约了县域经济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加快推进光山站2号主变增容改造工程进度已刻不容缓。

fmdIFQmJ..jpg.jpg

       当日上午的主要工作内容是:拆除光350户外连接母线、35千伏消弧线圈、光100开关柜连接母线、光10千伏旁母;转移光2号变接带的所有10千伏线路负荷;断开10千伏紫20线84号杆分段开关,在10千伏光21线76号杆并接引流线接带光21线、光20线负荷。虽然时间紧、任务重、安全风险大,但是该公司因前期准备充分,加之参建人员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当日仍然安全优质、按计划完成指定控制段内的施工任务。按照施工方案要求,光山公司光2号主变增容改造工程将在5月底前竣工投运。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光山县,供电公司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