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市卫计委召开卫生计生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18-04-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3月30日,信阳市卫计委召开了2018年全市卫生计生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及纠风工作会议。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市委五届四次、五次全会,市纪委五届三次全会和省卫计委党风廉政建设及纠风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17年信阳市卫生计生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纠风工作,研究部署2018年任务。

Z8DOTiFC..jpg.jpg

       会上,光山县、平桥区代表县区卫计委就卫生计生开展纠风建设作了经验介绍;信阳市中心医院、疾控中心、委医政医管科代表委直属单位和委机关科室进行了述责述廉;同时,各县区、委直属单位分别向信阳市卫计委党组书记、主任王亚玲递交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书和纠风目标责任书。
       信阳市卫计委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晏文斌传达了信阳市纪委五届三次会议精神,对2018年全市卫生计生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作了安排部署。
       信阳市纪委监委执纪监督三室主任曾玉杰从以案促改、医药购销领域专项治理和廉洁意识有所提高三个方面对全市卫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纪律要更严明,二是履责要更到位,三是作风要更过硬,四是制度要更完善,五是整治要更有力。
       信阳市卫计委党组书记、主任王亚玲从强化政治担当,严明纪律规矩,强化建章立制,突出行业重点,提高政治站位等五个方面概括总结了2017年全市卫计委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对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行风工作要点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认识,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二是提升政治站位,坚定不移抓好卫计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三是抓住关键环节,推进卫生计生行风再上新台阶。强调要深刻领会党中央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要准确把握,切实知责明责、认真履责尽责、严格追责问责,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扛稳、抓牢、做实;同时,要狠抓六大纪律建设,通过把纪律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重要位置,增强党的意识和规矩,强化主体责任,为依纪依规治党、全面从严治党提供有力制度保证,保证每一个共产党员必须按党的规矩办事,谨言慎行守纪律,团结一致护纪律。
       会议强调,信阳市直属单位和委机关各科室要坚守责任,不断强化“四个意识”,落实“两个责任”,盯住关键领域、重点环节,完成权利运行流程图,建立风险防控机制。希望各县区、各单位共同努力,营造全市卫计系统纪律严明、令行禁止、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信阳市,卫计委,廉政建设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