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市水利局举办市直水利系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8-04-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4月9日至13日,信阳市水利局在大别山干部学院举办了市直水利系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科级干部第一期培训班。局党组书记、局长叶长青参加结班仪式并讲话。局机关及所属二级单位80多名科级干部参加了培训。

6RHEmhSN..jpg.jpg

  叶长青指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举办市直水利系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科级干部培训班,就是贯彻落实市委要求和局党组部署,先把科级干部的学习贯彻组织起来,进一步带动市直水利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抓好学习贯彻,切实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和干劲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

d4AvCl0l..jpg.jpg

  叶长青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七点要求。一要坚定信念,二要对党忠诚,三要站位大局,四要敢于担当,五要甘于奉献,六要坚持学习,七要廉洁从政。以这次培训学习为契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加强学习和实践,提高自己,充实自己,为新时代信阳水利改革发展再立新功。

xLOsGMFG..jpg.jpg

  本次培训历时五天,课堂讲授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大精神解读》、新《党章》内容解读等课程;观看了情景剧《走读大别山》,回顾了鄂豫皖苏区波澜壮阔的奋斗史,感受了英勇无畏的大别山精神;聆听了红色故事会——《爸爸的故事》,真切体会了开国中将范朝利的良好家风和无私无畏的优秀品质;参观了湖北省红安县七里坪长胜街红四方面军指挥部、新县箭厂河乡革命旧址群;穿红军服重走了红军路“志仁小道”,亲身体验了革命年代红军战士的艰难征程。本期培训班准备充分,组织严密,内容丰富,达到了预期目的。

  据悉,根据市水利局党组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安排部署,市直水利系统分两期对140多名党员干部进行轮训,做到科级以上干部学习培训全覆盖。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信阳市水利局举办市直水利系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科级干部培训班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固始县召开农村“三违”整治工作会

    4月15日上午,固始县召开农村“三违”整治工作会,副县长曾垂有、县联创办主任余学琴出席会议。各乡镇分管乡建土地负责人和县住建、城管、交通、林业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 固始县城乡规划委员会召开2018年第一次会议

    近日,固始县城乡规划委员会召开2018年第一次会议。县长王治学,县领导崔振俭、张培文、曾垂有、朱少平、陈刚出席会议。

  • 湖东街道吹响“扫黑除恶”集结号

    近期,浉河区湖东街道净化社会风气,优化发展环境,打击黑恶势力,为“幸福湖东”保驾护航,提高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 信阳市卫计委召开2018年宣传暨健康教育工作会议

    4月13日上午,信阳市卫计委在阳光宾馆会议厅召开2018年宣传暨健康教育工作会议。信阳市卫计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江明,市卫计委新闻办主任柯廷金,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张丽,市健教所长张波出席会议,全市各县区卫计委、管开区卫计办、明港镇计生办分管领导、新闻宣传负责人及所属健教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 信阳市运管局召开危货运输从业人员安全教育培训工作会议

    4月16日上午,信阳市运管局召开了全市危运企业从业人员安全教育培训工作会议。信阳市运管局局长杨力、浉河区运管局分管安全副局长、市运管局相关科室负责人、4家危运企业经理、安全经理及部分从业人员参加会议。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