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供水公司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18-03-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晏鼎)为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雷锋精神,信阳市供水公司志愿者积极响应公司创建办号召,开展了充满爱心的志愿服务活动。

P9VGHQoG..jpg.jpg

RXq31cCD..jpg.jpg

kteug26g..jpg.jpg

       低碳环保出行已成为城市大力倡导的出行方式,各大共享平台在市内投放了大量的共享单车,但风吹日晒,单车上的积尘阻挡了市民们骑行的愿望。为了更方便市民用车,2018年3月11日上午,信阳供水公司志愿者们带着水桶和抹布,头戴小红帽,身穿红马甲,来到市中山路银座广场附近单车投放点,大家卷起袖子,仔细的将公共自行车擦干净。擦完单车后,志愿者们又来到公交站台清理站牌上的小广告,当满载乘客的25路车到站时,志愿者们上前引导大家文明有序乘车:“老大爷,别着急,慢慢上!”“请大家不要拥挤,注意脚下,按顺序上下车。”看到年龄大、行动不方便的老人,大家赶快上前一步扶一把;遇到携带大件行李的乘客下车,志愿者们就赶快上前帮忙接一下……
       一张张笑脸,一声声感谢,让大家深深感受到这次活动的意义,志愿服务拉近了人与人之间的距离,志愿者们发挥榜样力量,宣传、践行志愿服务精神,谱写文明之美、和谐之美,使弘扬雷锋精神成为引领文明向上的时代风尚。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信阳,供水,志愿,服务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市运管局开展关爱自然志愿服务活动

    为弘扬雷锋精神,宣传环保意识,3 月 11 日上午,信阳市运管局组织志愿者到平桥湿地公园开展以“关爱自然、保护环境”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 信阳市中医院比翼齐飞夫妻档 医者仁心同路行

    在信阳市中医院有这样一对夫妻,他(她)医者仁心,誉满杏林,比翼齐飞,努力前行, 屡获好评,在该院2017年总结表彰会上举行的首届三名优秀医生评选中,夫妻二人同时荣获该院”优秀医生”荣誉称号,一时传为佳话。

  • 信阳召开2018年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部署会

    3月9日下午,信阳市2017年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总结表彰暨2018年攻坚工作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在百花之声北二区一楼多功能会议室召开。

  • 信阳农林学院:山水信农 在春天等你来

    信阳农林学院是一所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学校,是一所以农林学科专业为特色,农学、工学、管理学、文学、理学等多学科协调发展的与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相适应的应用型普通高校,为社会培养各类人才10余万人,为河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 五里镇扎实开展走访慰问贫困户活动

    3月11日,风和日丽、阳光明媚,趁着周末的时间,五里镇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帮扶单位、各责任组成员积极走访慰问贫困户。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