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固始县召开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动员大会

2018-04-23  来源:映象网

固始县召开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动员大会

固始县召开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动员大会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张中文 陈钢)4月22日上午9时,固始县政府在固始县环保局五楼会议室召开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动员大会,目的是要全面启动固始县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并迅速掀起污染源普查高潮,保障圆满完成国家、省、市下达固始县的又一项攻坚任务。      

固始县副县长曾垂有,各乡镇、办事处、产业集聚区分管领导,固始县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固始县污染源普查办公室工作人员以及固始县环保局党组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县政府办副主任李鋆主持。 

会上,首先由固始县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县污染源普查办公室主任、县环保局局长孟欣传达了固政办[2018]17号《固始县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固始县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方案的通知》,他从五个方面讲起,一普查工作目标,二普查时点、对象、范围和内容,三普查技术路线,四普查组织及实施,五普查经费的落实,各乡镇,办事处,产业集聚区,一定确保数据真实、可靠,严禁虚报、瞒报、拒报、迟报或伪造篡妀普查资料。固始县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县统计局局长赵瑜就如何做好污染源普查员和普查指导员选聘工作通报选聘程序及要求。

固始县人民政府政府副县长曾垂有,结合固始县实际情况对普查工作作重要讲话,他强调:一深刻把握重大意义,高度重视普查工作,二准确掌握标准要求,全面夯实工作责任,三强化工作保障,保质保量完成普查任务。

会议最后,固始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李鋆就会议贯彻落实情况要求,认真学习方案,传达好会议精神和要点,迅速成立相应的普查机构,及时上报污染源汇总情况,最终完成普查工作。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固始县,召开,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动员大会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