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市隆重举办首届知识产权大赛

2018-04-25  来源:映象网

信阳市隆重举办首届知识产权大赛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吴彦飞)4月24日,为庆祝第18个世界知识产权日,信阳市隆重举办了首届知识产权知识竞赛。大赛由信阳市科技局、信阳市知识产权局主办,信阳市发明协会、林志信阳高科技孵化园具体承办。

信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明春、原信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继先、原信阳市政协副主席任宏业、浉河区区长级干部石启伦、信阳市科技局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了本次大赛启动仪式,信阳市发明协会领导、常务理事单位负责人,林志信阳高科技孵化园负责人,全市科技系统干部职工,12县区代表队,群众代表等100余人参加观看了本次大赛。

信阳市隆重举办首届知识产权大赛

“一花独放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经过两个多月的精心筹划、动员宣传和组织筛选,首届信阳市知识产权知识竞赛活动在林志信阳高科技孵化园3楼展览厅如约而至。通过前期的充分动员和精心筛选,广泛发动系统干部、企业管理者、技术专家能手和学校师生积极人情的参与到首届大赛。大赛采取了个人必答题、抢答题、集体必答题、风险题四个环节进行,内容涵盖了专利法、专利实务、商标法、著作权法、国家知识产权战略纲要、知识产权强国(强省)战略、信阳知识产权工作相关知识点,既考察了县区代表的基础知识,又检验了信阳全市知识产权宣传普及工作实效。12支县区、管理区参赛队伍组织得力,选手新时代精神风貌扑面,大赛现场,气氛肃穆又不乏活力与激情。

河南省知识产权事务中心副主任刘卫东、郑州德勤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负责人、郑州立格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负责人担任了本次大赛的评委。

通过现场紧张激烈角逐,浉河区、新县、上天梯管理区、息县、光山县、潢川县6支参赛队伍杀出重围,进入决赛。最终,经过几巡高手过招,仲裁团评出大赛一等奖得主浉河区;二等奖得主为:光山县、上天梯管理区;三等奖:新县、息县、潢川县,其他县区获优秀组织奖!

“东风浩荡满眼春,万里征程催人急”。本次大赛以“倡导创新文化 尊重知识产权”为主题,旨在强化全民知识产权意识,全面普及知识产权,得到信阳市委、市政府领导高度重视,赢得了全市各县区的广泛响应,信阳社会公众普遍好评,媒体舆论争相报道。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信阳市,隆重,举办,首届,知识产权,大赛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市安监局扎实推进全市非煤矿山复产验收工作

    春季企业复工复产时段是安全责任事故的高发期。为确保全市重点时段安全稳定,按照省、市安全监管部门统一安排部署,信阳市保持高压态势,持续做好停产非煤矿山复产验收工作。

  • 信阳市安监局加快推进加油站地下油罐防渗改造工作

    按照《信阳市2018年加油站地下油罐防渗改造工作实施方案》要求,信阳市安全监管局结合自身职责,积极配合相关职能部门,加快推进信阳市加油站地下油罐防渗改造工作。

  • 信阳市平桥区成功举办2018年经典名篇朗诵会

    富有磁性的声音令人回味,穿越时空的金句直入心底……4月23日晚,信阳市平桥区2018年经典名篇朗诵会在平桥区会展中心如期上演。对于许多热爱文学、热爱朗诵的市民来说,这是一个幸福的夜晚,不仅聆听了大师的“好声音”,也在这些“好声音”中与经典相遇,触动心中那缕缕诗意情怀。

  • 信阳市农科院参加全省“粮作”杯乒乓球赛载誉归来

    为了促进全省农业科研单位精神文明建设,促进省内农业科研单位之间的交流互动,丰富农业科研院所职工的业余生活,推动科研单位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 4月21—22日,河南省农业科研系统“粮作”杯乒乓球邀请赛在省农科院举行。此次活动由省农科院工会委员会、省农科院粮作研究所主办,省农科院创新乒乓球俱乐部承办。来自全省各地市农业科研单位及省农科院院直各单位共计34支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

  • 信阳市卫计委召开计划生育电视电话会议

    4月23日,信阳市2018年计划生育电视电话会议在信阳市卫计委六楼会议室召开。此次会议旨在回顾全面两孩政策实施以来,信阳市计划生育工作面临的形势与任务,总结经验,查找问题,拿出切实可行的措施与办法,推动做好信阳市新时代计划生育各项工作的落实。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