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县田铺乡举行创新理论进基层咱们一起奔小康宣讲活动

2018-04-26  来源:映象网

新县田铺乡举行创新理论进基层咱们一起奔小康宣讲活动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新宣)4月25日夜,信阳新县田铺乡“创新理论进基层 咱们一起奔小康”宣讲活动在乡三楼会议室举行,乡全体干部职工30余人参加了此次宣讲活动。

会上,新县田铺乡宣讲团成员、党委书记邵燕同志以《凝聚脱贫攻坚力量 咱们一起奔小康》为题,围绕“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战略思想,深刻领会省委、市委、县委贯彻落实中央决定的《实施意见》精神和关于全乡脱贫攻坚工作基本情况”等方面内容,结合实例,对中央和省市精准脱贫的重要精神、怎样做好精准扶贫作了具体阐释和详细解读。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及乡镇脱贫故事为全乡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一场非常精彩的宣讲,让大家对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脱贫攻坚政策理解的更为深刻、透彻。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宣讲内容开阔视野,深入浅出而又清新朴实,听完备受鼓舞,增强了信心,理清了工作思路,形成攻坚合力,将进一步做精、做细、做实脱贫攻坚工作。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县,田铺乡,创新理论,基层,奔小康,活动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新县法院:强化党课学习 筑牢廉政基石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4月23日下午,新县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余中以《立足本职 秉公办案》为题,为全体干警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该院党组书记、院长吴光金及其他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聆听党课。

  • 信阳新县人民法院召开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动员会

    为大力加强思想道德建设和作风建设,进一步激发干警活力、培育司法能力,建设一支高素质的干警队伍。4月23日,信阳市新县人民法院召开2018年度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动员会,对新县人民法院文明创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胡斌主持,全院干警参加会议。

  • 新县“党的创新理论"宣讲报告会走进县卫计委

    4月25日,“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宣教报告会在新县卫生计生委六楼会议室举行。为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深入人心,激发广大干部职工的学习热情,新县县委“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宣讲团成员、八里畈镇副镇长吴琪为大家作宣讲报告,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宣讲报告会。

  • 新县畅通渠道开展“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活动

    4月20日,新县“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宣讲活动在新县县委党校举行,新县第九批拔尖人才、仍在管理期的市级新县拔尖人才60余人参加宣讲活动。

  • 2018羚锐·中国新县相亲公益半程马拉松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

    月19日下午,2018羚锐·中国新县相亲&公益半程马拉松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中青旅大厦隆重举行。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