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策马扬鞭正当时 新县48个重大项目启动建设

2018-04-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聂建武 程一桐)阳和起蛰,品物皆春。4月16日,新县2018年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主会场千里跃进纪念园隆重举行。

  此次共有48个重大项目正式开工建设,涉及工业、农业、基础设施、社会事业、服务业五大类,总投资149.5亿元。建成后,将惠及全县36万老区群众生活各个方面。重大项目建设的启动标志着新县项目建设形成的“大建设”高潮的到来,是在即将实现脱贫摘帽和全国人民一起奋战小康社会征程中我县实现 “三区三县六示范”建设的具体行动。

  实施产业振兴战略,壮大强县支撑。2018年重大项目建设的启动正是新县产业振兴的有力体现。近年来,新县聚焦“四个一百亿”产业集群培育,坚定不移推动大健康产业发展,以更高的质量供给抢占价值链的中高端。以毅辉智能制造、骏诚科技为代表的智能制造产业高端化迈进,以绿达山茶油生态种植、毛冲智慧生态循环农业为代表的农副产品加工绿色化供给,以“厕所革命”、健康体检中心为代表的社会公益化提升,以千里跃进纪念园、大别山露营公园为代表的文化旅游融合化发展……产业的业态融合,不但催开了企业蓬勃发展的希望之花,也为新县振兴提供强劲动力。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县 48个 重大项目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