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羚锐集团联合新县食药监局开展祭拜革命先烈主题活动

2018-04-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汤兴、振林)又是一年清明时节,正是祭拜革命先烈的日子。4月3日,羚锐集团联合新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单位所在地鄂豫皖苏区首府、全国著名的“将军县”——河南省新县,组织党团员、干部职工,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节”祭拜革命先烈主题活动,旨在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助推老区经济社会发展为动力,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hGYUHDRF..jpg.jpg

羚锐集团联合新县食药监局开展祭拜革命先烈主题活动

  当天上午,羚锐集团、新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党员干部、共青团员和骨干人员赴新县许世友将军墓、郑维山将军石和鄂豫皖苏区首府烈士陵园开展了“我们的节日·清明节”祭拜许世友、郑维山等老一辈革命家和革命先烈主题活动。新县食安办副主任、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周磊,羚锐制药总经理熊伟,监事会主席李进,羚锐制药党委副书记李福康、吴希振、夏辉等和来自羚锐集团各单位、新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系统的近百名党员、干部职工参与瞻仰、祭拜活动,并在鄂豫皖苏区首府烈士陵园英烈广场重温了入党誓词。

dLzLSRGw..jpg.jpg

羚锐集团联合新县食药监局开展祭拜革命先烈主题活动

  周磊、熊伟分别代表新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和羚锐集团党员、干部和职工为许世友、郑维山将军和在鄂豫皖革命斗争中为中国革命牺牲宝贵生命的十三万英烈们敬献了花篮,在许世友将军墓、郑维山将军石和鄂豫皖苏区首府烈士陵园烈士纪念堂前,大家列队肃立,集体默哀并三鞠躬,表达了对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革命烈士们的深切哀思、无限缅怀之情。

VrudX1KZ..jpg.jpg

羚锐集团联合新县食药监局开展祭拜革命先烈主题活动

  羚锐制药总经理熊伟在现场发表了即兴讲话,他强调指出,羚锐企业的发展壮大、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是千千万万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无数革命先烈长期奋斗牺牲换来的,是他们坚守理想信念、果敢勇毅、无私奉献、不胜不休、胸怀全局、勇于担当,用鲜血甚至生命创立了人民共和国,为我们打下了良好基础。新时期、新时代,我们要在纪念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革命先烈丰功伟绩,缅怀他们英雄事迹,继承革命先辈们光荣传统的同时,更需要进一步弘扬以“坚守信念、胸怀全局、团结奋进、勇当先锋”为主要内容的大别山精神,发扬革命奋斗精神,要把弘扬大别山精神和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紧密结合起来,在敢于担当中谋发展,在敢于担当中攻坚克难,在敢于担当中建功立业,为促进老区脱贫攻坚和建设魅力老区、富裕老区、现代化老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鄂豫皖苏区首府烈士陵园英烈广场,在羚锐制药党群工作部总监汤秋平的带领下,全体党员举起右手,庄重地重温了入党誓词,表达牢记入党初心,在党言党、在党爱党、在党护党、在党为党,以更加敬业爱岗、勤奋努力工作的实际行动告慰先烈英灵的决心。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羚锐集团 联合 新县食药监局 祭拜 革命先烈 主题活动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