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县法院:颂扬革命先烈 寄托哀思

2018-04-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胡 月)为颂扬革命先烈崇高精神,寄托无限哀思,4月3日,新县法院二十余名干警在院党组成员、副院长余中的带领下,前往新县烈士陵园参加清明节祭扫活动。

  四月,花开正好,攥住时光的脚步,踏青游春、尽享春光。

  四月,清明将至,又唤乡愁,慎终追远、缅怀英烈。

  人间四月,家国清明。时间长河流淌不息,英烈功勋从未忘却,回望一段段可歌可泣的难忘岁月,吾辈当汲取前进的力量。

  活动中,新县法院干警缅怀了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向烈士敬献了花篮,唱奏了国歌,并向革命烈士行三鞠躬礼。纪念碑前,干警们队列整齐、肃穆而立,将追思之情化为砥砺奋进的不竭动力。随后,参与活动的全体干警瞻仰了烈士纪念塔和纪念碑。身处和平年代的我们,向烈士致敬,就是给个人以自尊,给民族以自信,给国家以自强。

  历史因记忆而永恒,精神因传承而不灭。缅怀先烈,砥砺前进。参加此次祭扫活动的法院干警纷纷表示,先烈为革命而战,成就了28年红旗不倒的典范;新时代的我们要为老区人民而战,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作为生长在红土之上的法律人,要为司法为民、公正司法而战,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为建设 “山水红城,健康新县”提供坚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县法院 颂扬 革命先烈 寄托 哀思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